热搜: 食品  烟台  海产品  奶粉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万象 » 企业商讯 » 正文

上半年: GNC亏损3亿美元 澳优营养品收入增25%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8-15
核心提示:  1、GNC:上半年亏损3.09亿美元 与哈药就拍卖成交价格达成一致  2、澳优:上半年经调权益人应占净利增三成 营养品收入增长2
 
  1、GNC:上半年亏损3.09亿美元  与哈药就拍卖成交价格达成一致
 
  2、澳优:上半年经调权益人应占净利增三成  营养品收入增长25%
 
  3、人民同泰:上半年净利降42.62%
 
  4、二季度社保基金加码汤臣倍健
 
  5、金达威纳入MSCI中国全流通指数
 
  6、哈药集团与哈工大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7、以岭药业:连花清瘟胶囊获得吉尔吉斯斯坦食品补充剂注册证书
 
  8、华润三九999澳诺品牌焕新  将从四个方面全方位赋能
 
  9、携泰健康全资子公司变更经营范围
 
  10、飞鹤推新品,加速进军儿童健康食品
 
  业绩披露
 
  1、GNC:上半年亏损3.09亿美元  与哈药就拍卖成交价格达成一致
 
  8月10日,美国保健品巨头GNC公司公布了2020年中期业绩。上半年,公司营业收入继续下滑25.7%至8.16亿美元,净利润亏损2.84亿美元。
 
  此外,GNC还公开一份8月7日向美国破产法院提交的文件。据悉,GNC控股公司(GNC Holding Inc.)与其最大股东的哈药集团(Harbin Pharmaceutical)已在拍卖前就成交价格达成一致。价格包括5.5亿美元现金、承担2.1亿美元次级贷款、向GNC的无担保债权人发行1000万美元的初级可转换票据和某些债务的方式对该公司进行收购。但该内容仍需要待法院批准后,于9月份的拍卖会竞拍,才能决定最终收购人。竞拍中有可能出现其他竞拍人和更高的价格。
 
  2、澳优:上半年净利增三成  营养品收入增长25%
 
  8月13日,澳优(01717.HK)发布2020年上半年财报。宣布公司上半年营收增长22.6%至38.59亿元(人民币,下同),经调整后权益人应占净利增长32.1%至5.75亿元。其中,集团营养品的收入增长13.1百万元至66.0百万元,同比增长24.8%。
 
  从细分品类看,上半年自家品牌配方牛奶粉的销售额为1,755.3百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344.9百万元或24.5%。而在众业务单元中,集团专注于超高端市场的海普诺凯1897业务单元(旗下拥有海普诺凯荷致、海普诺凯萃护及悠蓝)于上半年录得销售额1,155.0百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461.0百万元或66.4%,为集团增长最快的业务单元。
 
  3、人民同泰:上半年净利降42.62%
 
  8月14日,人民同泰(600829)披露2020年上半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35.03亿元,同比降低11.04%;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8065.52万元,同比降低42.62%;基本每股收益0.1391元。
 
  报告期内,公司医药零售业务实现营业收入6.39亿元,同比增长15.05%。目前,公司旗下直营门店335家,其中哈尔滨市内门店249家,市外门店86家。
 
  企业动态
 
  4、二季度社保基金加码汤臣倍健
 
  上海证券报消息,截至8月12日,在已披露半年报的上市公司中,社保基金现身66家公司的十大流通股东名单,其中,汤臣倍健(300146.sz)获社保基金持有超过1683.23万股。据悉,全国社保基金四一四组合和全国社保基金四零三组合分别在今年二季度买入1000万股、683万股,名列第七、第十大流通股股东。
 
  5、金达威纳入MSCI中国全流通指数
 
  8月13日凌晨,摩根斯坦利国际资本公司(MSCI)公布季度调整结果,MSCI中国全流通指数新增9只个股,剔除1只。据庶正康讯了解,新增个股中包含金达威,此外以总市值计,中芯国际、硅产业集团和北京君正集成电路为最大的三只新增个股。
 
  6、哈药集团与哈工大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黑龙江日报消息,5日上午,哈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与哈尔滨工业大学,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围绕生命科学、医工交叉、人工智能、大数据等领域的建设发展,紧密结合哈药集团主体产业及新兴产业的战略布局开展深入合作。双方预先启动的科研方向有医药研发领域、保健食品领域和生物信息领域。其中在医药研发领域将重点推进哈工大在生物医学、基因靶向药物研究、医用新材料研究等新兴学科方向与哈药医药研发领域的合作研究。拟联合组建哈药集团巴布剂工程技术创新中心,在此领域进行从研发到产业化的合作。
 
  7、以岭药业:连花清瘟胶囊获得吉尔吉斯斯坦食品补充剂注册证书
 
  8月11日,以岭药业(002603)公告,公司收到吉尔吉斯斯坦卫生部核准签发的食品补充剂注册证书,批准公司产品连花清瘟胶囊符合吉尔吉斯斯坦食品补充剂标准注册,标志着公司具备了在吉尔吉斯斯坦市场销售该产品的资格。
 
  8、华润三九999澳诺品牌焕新
 
  8月13日,999澳诺品牌举行品牌焕新仪式,华润三九2019年底全资收购钙锌品类第一品牌——澳诺,这次品牌焕新华润三九将从四个方面对999澳诺进行全方位的赋能,通过赋能品牌力、产品力、消费者沟通、数字化营销等方面,打通更多999澳诺的深度场景应用,赋能品牌实现全域全链路的消费者资产增值。
 
  9、携泰健康全资子公司变更经营范围
 
  8月14日,携泰健康(833669)发布公告,携泰健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滁州市优倍健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根据其经营发展需要,于近日变更了公司经营范围,并已取得了新的营业执照。
 
  变更后经营范围除了生物产品研发;保健食品经营;预包装食品、乳制品(含婴幼儿配方乳粉)等外,新增了电子商务信息咨询、健康管理信息咨询。
 
  10、飞鹤推新品,加速进军儿童健康食品
 
  日前,飞鹤官宣新品茁然儿童奶粉上市,加速进军儿童健康食品领域! 据了解,飞鹤茁然系列下茁护、学护、壮护、蓓护四款产品,为3-6岁儿童提供更科学、更精准的营养解决方案。配方中的主打营养成分包括乳铁蛋白及酵母β-葡萄糖以及益生菌BB-12。
 
本文导航:
  • (1) 上半年: GNC亏损3亿美元 澳优营养品收入增25%
 
[ 食品万象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食品万象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