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万象 » 企业商讯 » 正文

伊利拿下食品行业首张QbD认证证书 汇源果汁进入拼多多“百亿补贴” 林丹任刺柠吉代言人助攻消费扶贫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9-30
核心提示:伊利拿下食品行业首张QbD认证证书 汇源果汁进入拼多多“百亿补贴” 林丹任刺柠吉代言人助攻消费扶贫
   1
 
  伊利拿下食品行业首张QbD认证证书
 
  9月25日,在伊利金领冠奶粉傲世升级发布会上,国际知名第三方独立检验和认证机构英国劳氏集团宣布,伊利奶粉事业部获得了食品行业首张QbD认证证书。
 
  QbD是在全球通行的一套系统的、基于充分的科学知识和质量风险管理的研发方法。它要求将“以终为始”的理念贯穿产品研发全周期,以达成产品质量精准转化和控制要求。(网易财经)
 
  2
 
  汇源果汁进入拼多多“百亿补贴”
 
  9月28日,汇源果汁携限时降价、礼盒特惠等活动登陆拼多多,通过对旗下丰富多样、营养健康的果汁饮品进行让利促销,助力消费者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中秋佳节。
 
  据悉,此次活动也得到了拼多多“百亿补贴”的大力支持。目前,拼多多“百亿补贴”不仅覆盖了汇源橙汁、苹果汁、葡萄汁等畅销款,还对汇源95°黑气泡果汁、100%沙棘汁等新式饮品实施了大额补贴,产品价格均迎来全渠道最高性价比。(中华网)
 
  3
 
  林丹任刺柠吉代言人助攻消费扶贫
 
  9月28日,贵州省党政代表团在广东省、广州市主要领导陪同下来到广药集团旗下广州王老吉大健康产业有限公司调研,现场嘉宾还包括共和国勋章获得者、中国工程院院士钟南山以及羽毛球世界冠军夫妇林丹、谢杏芳等。当天,林丹受邀成为刺柠吉品牌代言人,将进一步提升刺柠吉品牌影响力和传播力,扩大刺柠吉消费市场,为消费扶贫助力。随后,林丹与广药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楚源走进直播间,为刺柠吉直播带货,“林丹妙药”组合引爆网络。(公司新闻)
 
  4
 
  雀巢健康科学将加码本土化创新和研发
 
  近日,由雀巢健康科学主办的“营领·新时代”首届雀巢临床营养高峰论坛在北京拉开帷幕。雀巢健康科学大中华区总裁顾欣鑫表示,在当前政策和市场利好的情况下,最大的挑战就是如何提升临床医生和公众对特医食品的认知,本次论坛致力于搭建国际交流平台,让更多先进的营养治疗经验在临床中得以普及,解决临床医生、营养师对特医食品的认知和临床应用经验不足的问题。雀巢健康科学大中华区首席医学官李文军则表示,目前雀巢健康科学的多项临床研究正在有序开展,未来还将加码本土化创新和研发,根据中国人的口味、营养膳食特点、疾病需求研发中国特色配方,让更多特医食品走向市场。(中国网)
 
  5
 
  旺仔牛奶职业罐上线
 
  旺旺官方微博透露,天猫旺旺食品旗舰店将上线25款旺仔牛奶职业罐,除了程序员、医护人员等18款常态职业罐,还有相声演员、饲养员等7款隐藏职业罐。(来源:旺旺)
 
  6
 
  传优然牧业即将启动赴港上市
 
  近日内蒙古优然牧业目前正进行新一轮私募融资,计划募集3亿至4亿美金,而该轮Pre-IPO融资后优然牧业将启动赴港上市。据悉,优然牧业旗下原有20几家全资子公司,旗下涵盖畜牧、饲料、草业三大产业。(来源:IPO早知道)
 
  7
 
  褚氏农业总经理:目标A股直接上市
 
  近日,“褚橙”运营主体云南褚氏农业有限公司产品说明会在云南昆明举办,“褚橙”创始人褚时健独子、褚氏农业总经理褚一斌首次在公开场合提及上市想法。不过,今年因为疫情选择上市时间顺延一年(此前在2018年设定6年内上市)。褚一斌表示,这样做的目的就是为了在未来对种植业的一些客观的条件限制能够解决的基础上,在A股直接上市。对于目前上市的进展,他透露,4个辅导机构已经进驻公司半年多时间。按照标准的上市流程严格审计,在今年8月份已把前期的工作理顺。(澎湃新闻)
 
 
[ 食品万象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食品万象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