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万象 » 企业商讯 » 正文

​北京汇源收到预重整决定书 妙可蓝多去年净利预增186%-290% 桃李面包2020年度净利增长29.53%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1-12
核心提示:​北京汇源收到预重整决定书 妙可蓝多去年净利预增186%-290% 桃李面包2020年度净利增长29.53%
   1
 
  北京汇源收到预重整决定书
 
  1月11日,汇源果汁发布公告表示,山东德源国际物流有限公司向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作出针对公司其中一间全资附属公司北京滙源食品饮料有限公司的预重整申请。
 
  预重整程序是指为了准确识别企业重整的价值和可能性、降低重整成、提高重整成功率,由中华人民共和国人民法院指定的临时管理人组织债务人、债权人、出资人及重整投资人等利害关系人进行协商,拟订企业预重整方案的程序。企业未能达成预重整方案不会导致企业进入破产清算程序。(格隆汇)
 
  2
 
  妙可蓝多去年净利预增186%-290%
 
  妙可蓝多1月11日晚公告表示,公司2020年实现净利润预计5500万元-7500万元,同比增加186.01%-290.02%。预计2020年度实现扣非净利润为4900万元-6900万元,与上年同期-1219万元相比,预计增加6119万元-8119万元。(证券时报)
 
  3
 
  桃李面包2020年度净利增长29.53%
 
  1月11日,桃李面包发布2020年度业绩快报公告,公告显示,2020年1-12月营业总收入为59.63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5.66%;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8.85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29.53%。(挖贝网)
 
  4
 
  三全食品股份有限公司申请注册“笼络人心”商标
 
  天眼查App显示,近日,三全食品股份有限公司申请注册商标“笼络人心”,国际分类为方便食品。(天眼查)
 
  5
 
  达能青岛奶粉厂进口19吨婴幼儿奶粉
 
  据青岛海关近日消息,日前,达能特殊营养品(青岛)有限公司进口两批婴幼儿奶粉,共计19吨。“这是我们旗下婴幼儿乳粉首次在北方口岸通关,整个通关过程非常顺畅。”达能集团物流总监朱楠说,这也是达能集团乳粉布局北方市场非常重要的一步,前期得到海关很多技术指导。朱楠说,“通关便利是我们选择青岛作为北部中心的一个重要原因。” 2021年,达能集团预计将中国16%的“婴粉”进口量转移至青岛口岸,实现对包括西北、华北和东北在内的整个北部地区市场的全覆盖。(青岛海关)
 
  6
 
  温氏食品副总裁温小琼和罗旭芳辞职
 
  温氏食品近日公告称,董事会近日收到了副总裁温小琼、副总裁罗旭芳的辞呈。前者因已达退休年龄申请辞职,后者因个人原因申请辞职。公告称,温小琼和罗旭芳辞去副总裁职务不会影响该公司的正常运营。(公司公告)
 
  7
 
  君乐宝或有意进军奶酪市场
 
  石家庄君乐宝乳业有限公司近日新增一家对外投资公司,被投资企业为思克奇食品科技(上海)有限公司。该公司成立于2019年4月,注册资本750万元,经营范围含货物进出口、技术进出口、食品经营、化妆品批发、化妆品零售等。
 
  思克奇食品科技(上海)有限公司曾用名为上海思克奇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公开信息显示,该公司是集产品研发、品牌营销为一体的综合型公司,总部在上海,下设石家庄和郑州两家分公司,公司理念为“致力于把营养美味的奶酪带到每个人、每个家庭身边,构建更加完善的乳制品消费体系”。(贝壳财经)
 
 
[ 食品万象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食品万象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