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万象 » 企业商讯 » 正文

江西开展保健食品换证工作 娃哈哈推出小轻薰苏打气泡水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3-12
核心提示:江西开展保健食品换证工作 娃哈哈推出小轻薰苏打气泡水
   农夫山泉武夷山公司将投产 已进入试生产阶段
 
  3月12日消息,农夫山泉(福建武夷山)饮用水有限公司首条生产线计划于本月底前投产,预计今年可生产28万吨饮用水,产值2.6亿元。据了解,目前该厂处于试生产阶段,泡茶水产品也已经进行预售。
 
  娃哈哈推小轻薰苏打气泡水
 
  庶正康讯了解到,近日,娃哈哈在淘宝网哈宝游乐园店推出小轻薰苏打气泡水,有莫吉托、桂花香槟、茉莉冰啤三种口味。新品主打健康无酒精,0糖0脂0能量,特别添加了日本的Fibosol-2膳食纤维和锌,有助于维持肠道健康和皮肤健康。
 
  江西省部署开展保健食品产品换证工作
 
  3月9日,江西省市场监管局部署开展保健食品产品换证工作。江西省局特殊食品处、行政审批处负责人先后在会上部署相关保健食品换证和生产许可延续工作,要求各相关设区市局和企业充分认清此次换证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共同推进江西保健食品行业健康有序发展。
 
 
[ 食品万象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食品万象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