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万象 » 企业商讯 » 正文

帝斯曼、自然阳光、优莎纳公业绩公布 GNC签约奥运冠军吕小军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11-13
核心提示:帝斯曼、自然阳光、优莎纳公业绩公布 GNC签约奥运冠军吕小军
   帝斯曼:前三季度营养品销售额增长8%
 
  优莎纳:前三季营收9.19亿美元
 
  农米良品战略投资交大昂立
 
  保健食品公司The Real Good Food美股上市
 
  人良生物获近千万天使轮投资
 
  华熙生物在北京成立科学技术研究院公司
 
  金达威(上海)营养食品有限公司成立
 
  ……
 
  帝斯曼:前三季度营养品销售额增长8%
 
  近日,帝斯曼发布报告称,在今年前九个月,其营养品销售额增长了8%,其原因可能在于增强免疫力的产品推动了对补充剂的需求。具体而言,帝斯曼营养部门的销售额达到了570万欧元(660万美元),高于去年同期的 480万欧元(560万美元)。据帝斯曼方称,其营养品业务在今年前三个季度取得了不错的业绩。特别在过去的18个月里,消费者更重视健康,这导致了对维生素和益生菌等增强免疫力的膳食补充剂需求增加。此外,肠道健康也可能成为下一个趋势。
 
  优莎纳:前三季营收9.19亿美元
 
  近日,优莎纳(USANA)发布2021年三季度业绩。公司前三季度实现销售额9.19亿美元,同比增长11.5%;实现净利润9618万美元,同比增长13.1%。大中华区贡献业绩的47.6%。
 
  农米良品战略投资交大昂立
 
  11月8日,农产品供应商农米良品公司(纳斯达克股票代号:FAMI,下称“农米良品”)宣布将以5.09亿元的价格收购中金公司持有的交大昂立15.97%的股份,成为后者第二大股东。
 
  据庶正康讯了解,农米良品是一家专业从事食用菌研究、栽培种植、生产加工、销售为一体的在美国纳斯达克上市的首家中国食用菌企业。
 
  保健食品公司The Real Good Food美股上市
 
  11月5日,Real Good Food Company(RGF.US)在纳斯达克上市,以每股12美元(定价区间为14美元至16美元)的价格发行530万股股票,筹资8000万美元。
 
  The Real Good Food Company创立于2016年,总部位于美国新泽西州,是一家创新、高增长、品牌化的冷冻食品公司,专注于生产低碳水化合物、高蛋白、麸质和无谷物的食品和产品,使用包括植物蛋白和纤维一系列成分。
 
  人良生物获近千万天使轮投资
 
  11月5日,上海人良生物完成近千万天使轮投资,本轮投资方为上海隽泰资本及上海迁鲸科技,本轮资金将用于全球最大产能膳食纤维智慧工厂前期技术研发。据悉,上海人良生物生产的膳食纤维广泛添加在各类食品及保健品。
 
  金达威(上海)营养食品有限公司成立
 
  11月8日,金达威(上海)营养食品有限公司成立,法定代表人为江斌,注册资本1000万元人民币,经营范围包含:自动售货机销售、机械设备租赁、信息技术咨询服务、咨询策划服务等。该公司由金达威(002626)、香飘飘(603711)等共同持股。
 
  仙乐健康与科汉森达成战略合作
 
  11月7日,营养健康定制研发生产商仙乐健康与益生菌企业科汉森在第四届国际进口博览会上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未来,双方将以共同的愿景,在创新研发、菌株合作、客户服务、法规合作等层面通力合作,共同构建双方全新的合作机制及平台,为消费者及客户带来更多真正健康有效的益生菌产品。
 
  仙乐健康与健合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11月6日,在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健合集团与仙乐健康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基于更为密切、长久、融洽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在市场洞察、研发创新、产业推动等多个领域开展强强合作,实现资源共享及业务双向赋能,共同促进双方产品与服务的延伸和发展。
 
  顺腾国际拟与Full Vital合作研发生产功能性食品
 
  11月1日,顺腾国际控股发布公告,公司的全资附属公司Next Wonder与Full Vital已签订不具法律约束力的谅解备忘录,据此,Next Wonder及Full Vital同意就研发及生产功能性健康食品及功能性零食的拟议合作进行谈判。
 
  Full Vital为一家新西兰公司,已开发多种功能性健康零食,并已于澳大拉西亚地区就销售功能性健康零食享有盛誉。Next Wonder为公司在保健及美容补品及产品分部下的全资附属公司。
 
  GNC健安喜签约顶级运动员吕小军
 
  近日,GNC健安喜宣布举重奥运冠军吕小军成为其品牌代言人,借助和“军神”的合作,GNC健安喜进一步强化了其“专业男士营养”和“健康潮品”的品牌形象。“军神”吕小军作为GNC健安喜品牌代言人,也表达了对于GNC健安喜的信赖“我自己平时的训练也离不开膳食营养补充剂的帮助,GNC产品专业的配方和品质保证满足我和家人不同的营养需求,守护我的全家健康。
 
  金达威:玻尿酸项目目前还在环评中
 
  11月9日,金达威(002626.SZ)1在投资者互动平台回答投资者提问时表示,玻尿酸项目目前还在环评中,公司会积极推进,但政府相关部门审批的时间公司无法预计。
 
  永安药业牛磺酸取得日本专利证书
 
  11月4日,永安药业发布公告,公司专利发明牛磺酸的制造方法,收到日本专利局颁发的专利证书。本次日本专利局颁发的专利证书《牛磺酸的制造方法》与2018年中国国家知识产权局颁发的发明专利证书《一种制备牛磺酸的方法》(《关于取得发明专利证书的公告》公告编号:2018-01)及印度尼西亚共和国法律和人权事务部颁发的发明专利证书《一种制备牛磺酸的方法》(《关于取得印度尼西亚专利证书的公告》公告编号:2020-35)同为一种方法。
 
  科拓生物:转让给蒙牛乳业一株益生菌
 
  11月10日,科拓生物在投资者互动平台回答提问时表示,公司三季度给蒙牛乳业转让了一株益生菌,该株益生菌的原料菌粉仍由公司生产,预计蒙牛乳业会持续从公司采购。
 
  华北制药:美国地方法院撤销子公司反垄断案
 
  11月8日,华北制药公告,之前披露了美国等公司向公司下属子公司维尔康公司在内的中国维生素C生产企业提出的反垄断集团诉讼事项。根据美国联邦第二巡回上诉法院的命令,已驳回原告起诉,撤销案件且不得以相同理由再次起诉。
 
  金达威子公司“辅酶改建项目”已投产
 
  11月11日,金达威投资者互动平台回答投资者提问时表示,子公司“年产500吨辅酶改扩建项目”已建成投产(主要产品为原料辅酶(β-烟酰胺单核苷酸)也称NMN),同时其NMN原料产品通过并取得了美国FDA安全审查相关的GRAS(公认安全使用物质)自我认证证书;公司以Doctor‘s Best(多特倍斯)为品牌建设重点,加大品牌在国内投入和推广力度,全力打造Doctor’s Best(多特倍斯)NMN及辅酶Q10全市场第一品牌形象。
 
  永安药业:牛磺酸产品已逐步进行提价
 
  11月11日,永安药业在互动平台回答投资者提问时表示,从今年5月份开始,牛磺酸产品已逐步进行提价,长短订单均上调价格,产品库存一直维持在合理水平。2021年第三季度,由于牛磺酸产品量价齐升,公司经营业绩较上年同期大幅增长。公司将努力提升公司经营水平和经营业绩,通过提升公司价值来回报广大投资者。
 
  汤臣倍健蝉联天猫、京东双11“双冠”
 
  2021年双11大促榜单揭晓,各大平台纷纷发布双11收官战报。其中,健康领域消费引人注目。10月20日20点至11月11日24点期间,膳食营养补充剂行业领导品牌汤臣倍健旗下全品牌全网销售额破6亿元,同比增长38.3%,天猫、京东汤臣倍健官方旗舰店大促期间销售额双破亿,累计斩获多个品类品牌销量排行榜第一,连续3年获得京东、天猫双11“双冠军”。
 
  王老吉推出无糖气泡凉茶
 
  近日,王老吉发布一款无糖气泡凉茶,以鸡蛋花、金银花、菊花“三花”和夏枯草、甘草、仙草“三草”为原料,产品中含有丰富的气泡,0糖0脂0卡,产品包装个性鲜明,采取年轻化的品牌战略。
 
 
[ 食品万象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食品万象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