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万象 » 企业商讯 » 正文

『10点周报』尽览酒业一周要闻:“杏花村汾酒专业镇全国行”新闻发布会举行;“白酒在人体代谢的机理研究”项目通过科技成果鉴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3-07-31  来源:中国酒业协会CADA微信号
核心提示:『10点周报』尽览酒业一周要闻:“杏花村汾酒专业镇全国行”新闻发布会举行;“白酒在人体代谢的机理研究”项目通过科技成果鉴定……
  01

  2023中国杏花村国际酒业博览会暨“汾清天下·杏花村汾酒专业镇全国行”新闻发布会在京举行
 
  7月24日,由中国酒业协会、山西省吕梁市人民政府指导,中共汾阳市委、汾阳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2023中国杏花村国际酒业博览会暨“汾清天下·杏花村汾酒专业镇全国行”新闻发布会在京举行。2023中国杏花村国际酒业博览会拟定于8月19日-21日在汾阳市杏花村国际白酒交易中心举办。
 
  02

  “白酒在人体代谢的机理研究”项目通过科技成果鉴定
 
  2023年7月25日,中国酒业协会技术委员会组织专家在北京对安徽古井贡酒股份有限公司完成的《白酒在人体代谢的机理研究》项目进行了科技成果的鉴定。
 
  03

  茅台酒实现“双过半”
 
  7月25日,据贵州茅台酒销售公司2023年半年工作会消息,2023年上半年茅台酒销售指标实现较高增长,继续保持高质量发展态势,顺利完成“双过半”目标任务,呈现出“市场发展好、增长动能足、发展质量高、总体态势稳”的良好局面,为公司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04

  五粮液快闪酒吧“闪”耀成都大运会
 
  7月27日晚,大运会开幕式前夕,五粮液率先奏响东方之音,在快闪酒吧精心组织媒体之夜晚会,通过乐曲歌舞等表演欢迎国内外媒体嘉宾朋友齐聚蓉城、共贺大运。

  05

  汾酒半年营收190亿,净利润68亿
 
  7月24日,山西汾酒发布公告,经初步核算,2023年上半年,公司预计实现营业总收入190.11亿元左右,同比增长23.98%左右;预计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67.75亿元左右,同比增长35.15%左右。
 
  06

  泸州老窖酿酒公司酒体设计车间荣获泸州市“青年文明号”
 
  7月24日,共青团泸州市委发布2022—2023年度泸州市青年文明号名单,泸州老窖酿酒有限责任公司酒体设计车间上榜。
 
  07

  今世缘上半年预收近60亿
 
  7月27日,今世缘发布公告,2023年上半年,公司预计实现营业总收入59.70亿元左右,同比增长28.46%左右;预计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0.50亿元左右,同比增长26.70%左右。
 
 
[ 食品万象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食品万象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