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万象 » 企业商讯 » 正文

『10点周报』要闻:“第十九届中国国际酒业博览会”将于10月12日-14日在上海举办;茅台捐赠1亿助学金;青啤百年国潮活动开启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3-09-19  来源:中国酒业协会CADA微信号
核心提示:『10点周报』要闻:“第十九届中国国际酒业博览会”将于10月12日-14日在上海举办;茅台捐赠1亿助学金;青啤百年国潮活动开启。
  01

  “第十九届中国国际酒业博览会”将于10月12日-14日在上海举办
 
  9月15日,“第十九届中国国际酒业博览会新闻发布会暨媒体恳谈会” 在京举行,中国酒业协会理事长宋书玉、秘书长何勇、副秘书长刘振国出席,介绍“第十九届中国国际酒业博览会”情况,并答记者问。经商务部批准,第十九届中国国际酒业博览会将于10月12日-14日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办,目前各项筹备工作正在积极推进。
 
  02

  2023第六届中国国际啤酒技术高峰论坛首届(青岛)食品生物制造创新国际峰会在青岛召开
 
  9月13日,2023第六届中国国际啤酒技术高峰论坛与首届(青岛)食品生物制造创新国际峰会在青岛举办。论坛由中国酒业协会、中国食品发酵工业研究院、啤酒生物发酵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国家酒类品质与安全国际联合研究中心、德国柏林啤酒酿造学院、美国酿造化学家协会主办、青岛啤酒股份有限公司独家承办。
 
  03

  茅台捐赠1亿助学金
 
  9月10日,以“新时代 新青年·茅台学子说”为主题的“中国茅台·国之栋梁”希望工程圆梦行动2023年分享会在北京举行。活动现场,贵州茅台向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递交1亿元支票牌,中国青基会赠予贵州茅台“栋梁赋竹简”牌匾。
 
  04

  五粮液发表中国白酒风味地域特性基础研究成果
 
  9月11日,江南大学-宜宾五粮液协同创新实验室取得关于白酒风味地域特性新成果,首次证明气候因子驱动的真菌地理分布模式是浓香型白酒区域风味形成的关键。

  05

  汾酒试点国际市场
 
  9月14日,针对投资者提问的有关汾酒国际化问题。山西汾酒明确:第一,国内国际化,要针对北上广深等国际化大都市中的外国友人展开营销;第二,试点城市国际化,在国际市场选择少数几个城市作为试点,继续尝试和探索打开国际市场的模式。
 
  06

  洋河核心骨干持股计划解锁
 
  9月12日,洋河股份发布公告,公司第一期核心骨干持股计划锁定期已届满,业绩考核指标已达成,共解锁911.84万股,占公司目前总股本的0.61%。
 
  07

  青啤百年国潮活动开启
 
  9月8日至9月10日,青岛啤酒百年国潮在济南举行“宝藏小店好「麦」公益日”活动。本次活动由青岛啤酒百年国潮与微博微公益共同发起,旨在让更多人能推荐自己身边的宝藏小店,并助力其迈向下一个百年。
 
  08

  会稽山举办亚运会城市快闪活动
 
  9月8日至10日,会稽山在绍兴金帝银泰城开启以“会稽山助力谢震业亚运夺冠”为主题的城市快闪系列活动,这是为杭州亚运会助力的第一站,现场超万人共同参与。
 
 
[ 食品万象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食品万象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