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万象 » 企业商讯 » 正文

10点播报|茅台酱香系列酒签约京东到家;五粮液玫瑰婚典在西湖召开;重庆啤酒前三季度营收超130亿元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3-11-10  来源:中国酒业协会CADA微信号
核心提示:10点播报|茅台酱香系列酒签约京东到家;五粮液玫瑰婚典在西湖召开;重庆啤酒前三季度营收超130亿元。
  01

  2024涉酒食标征订
 
  11月7日,全国食品发酵标准化中心发布关于征集2024年食品相关领域标准制修订计划项目的通知,此次征集领域覆盖白酒、饮料酒(不含白酒)、特殊食品、罐头、工业发酵、金属制品需制修订的推荐性国家标准及行业标准计划项目,需于2023年12月31日前填报相关资料并反馈至各技术委员会或分技术委员会。
 
  02

  三家酒企入围四川民企百强
 
  11月7日,四川省工商联发布“2023四川民营企业100强”榜单和《2023四川民营企业100强调研分析报告》。其中,剑南春、郎酒、沱牌舍得入围。
 
  03

  茅台酱香系列酒签约京东到家
 
  11月7日,贵州茅台酱香酒营销有限公司与京东旗下即时零售平台京东到家在京签约合作。双方将聚焦全域营销数字化、供给模式多元化等方面展开深入合作,进一步拓宽茅台酱香系列酒经销商销售体系,搭建线上网络销售渠道。
 
  04

  茅台2023年立冬美食节启动
 
  11月8日,时值茅台厂庆日,以“享暖冬珍味·品茅台臻美”为主题的贵州茅台2023年立冬美食节启动,进一步弘扬中华传统美食文化,深化饮与食文化相融的茅台美学表达。
 
  05

  五粮液玫瑰婚典在西湖召开
 
  近日,第25届中国国际西湖情五粮液玫瑰婚典活动在杭州西湖召开,邀请北京、天津、上海、重庆等全国各地的100对新人参加。曾从钦董事长出席并向新人们致贺词。
 
  06

  泸州老窖再获深交所信息披露工作A级评价
 
  近日,深圳证券交易所公布了深市上市公司2022-2023年度信息披露工作评价结果通报,泸州老窖再次获得最高评价A级(优秀)考评结果,这已是公司连续4年荣获此殊荣。
 
  07

  习酒集团到访贵州安酒
 
  11月7日,习酒股份有限公司首席酿造师李中泰、生产管理部主任李旭率队到访安酒赤水酒谷。双方核心人员再度聚首,就生产技术、企业发展等方面展开交流沟通。
 
  08

  郎酒乌镇成果发布
 
  11月8日,2023世界互联网大会·青花郎之夜专场活动在乌镇举行,会上,郎酒发布5年乌镇成果并正式发布2023世界互联网大会乌镇峰会纪念酒。
 
  09

  西凤酒调研河南市场
 
  11月6日,西凤集团党委副书记、营销公司党支部书记郭拴新一行走访河南市场并座谈交流。会议提出,河南市场当前已到全年中最关键的冲刺阶段,肩负引领全国市场发展的重大任务。
 
  10

  口子窖回购股份用于激励计划
 
  11月7日,口子窖发布公告,公司拟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回购股份,回购资金总额不低于0.55亿元(含)、不超过人民币1.1亿元(含)。本次回购股份拟用于公司股权激励或员工持股计划。
 
  11

  国台和安酒生产技术互访交流
 
  11月8日,国台酒业研究院李国辉博士带领技术研究团队,前来安酒进行生产技术交流,双方就制曲、制酒、勾调、品评、技术研发等方面进行了深度交流。
 
  12

  渝州酒业5亿投资落户涞源
 
  11月8日,重庆渝州酒业有限公司总投资5亿元的洞藏酒文化产业园项目落户涞源县。此次招商引资共签约5个项目,涵盖文旅、康养、乡村振兴、生态产品价值实现等领域。
 
  13

  百威亚太“最轻罐”重量仅9.57g
 
  近日,百威亚太打造轻便低碳的“轻量罐”,至今共减少使用约2700吨铝。百威中国佛山工厂的330ml“最轻罐”罐身铝卷厚度为0.250mm,重量仅为9.57g。

  14

  燕京啤酒创新案例荣获北京市一等奖
 
  近日,2023年首都应急管理创新案例征集评选活动评审结果发布。北京燕京啤酒股份有限公司申报的“创新卓越管理安全体系 助推公司实现二次腾飞”案例,荣获一等奖。

  15

  重庆啤酒前三季度营收超130亿元
 
  重庆啤酒公布2023年前三季度财报,营业总收入130.29亿元,同比增长6.94%;归母净利润13.44亿元,同比增长13.68%。

  16

  澳葡萄酒对华出口增加
 
  近日,澳大利亚总理官网发布消息,1-8月澳大利亚对华出口从去年同期的8500万澳元(约合人民币3.98亿元)增长至60亿澳元(约合人民币280.69亿元)。

  17

  红酒世界获高新技术企业认定
 
  11月7日,红酒世界发布公告,根据有关规定,经全国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公告,深圳红酒世界电商股份有限公司被认定为高新技术企业,有效期为3年。
 
  18

  OIV:2023年全球葡萄酒产量下降7%
 
  近日,国际葡萄与葡萄酒组织(OIV)表示,2023年全球葡萄酒产量可能比去年下降7%左右。OIV将低产量归因于霜冻、暴雨和干旱等恶劣天气。
 
  19

  英国酒饮行业呼吁冻结酒精税
 
  葡萄酒与烈酒贸易协会(WSTA)、苏格兰威士忌协会(SWA)、英国烈酒联盟(UKSA)和400家烈酒公司致函英国财政大臣,要求在即将发布的秋季声明中冻结酒类消费税。
 
  20

  厦门:一虫草酒产品抽检不合格
 
近日,厦门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公布2023年第16期食品抽检公告。其中,常州市明仁堂酿酒有限公司2020年1月11日生产的“明仁堂”蛹虫草(北冬虫夏草)酒(规格型号:500ml/瓶、酒精度:25%vol),酒精度不合格。 
 
 
[ 食品万象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食品万象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