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保健品  周黑  海产品  奶粉  烟台  黑作坊  黑窝点  食品  小龙虾  葡萄酒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展动态 » 正文

泰国国家糖酒食品研究所将与再度合作!敬请期待SUGAR WINE 2018广州国际糖酒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1-05  来源:食品互联
核心提示:2017年11月30日,SUGAR WINE | Powered by FOOD2CHINA之联合主办单位——广东省进口糖酒食品协会(IFA)綦宜龙会长一行代表访问泰国国家食品研究所(NFI),并顺利会见泰国国家糖酒食品研究院院长和泰国中小企业促进局总裁。
   泰国国家糖酒食品研究所将与再度合作!敬请期待SUGAR WINE 2018广州国际糖酒会
QQ图片20180105134906
 
  2017年11月30日,SUGAR WINE | Powered by FOOD2CHINA之联合主办单位——广东省进口糖酒食品协会(IFA)綦宜龙会长一行代表访问泰国国家食品研究所(NFI),并顺利会见泰国国家糖酒食品研究院院长和泰国中小企业促进局总裁。
QQ图片20180105134700
 
  双方就泰国糖酒食品品牌在华推广拓展方向、建立全面的战略合作关系和来年SUGAR WINE 2018 | Powered by FOOD2CHINA的参展计划作积极讨论。
 
  广东省进口糖酒食品协会綦会长与泰方领导针对中泰糖酒食品贸易合作进行了友好的磋商会谈。
 
  SUGAR WINE 2017作为NFI携手泰国糖酒食品生产商进驻华南市场的首秀,其展出效果受到了泰方领导的一致认同。2017年,一共有25家优质泰国糖酒食品企业参展,展出各类新奇泰式美食产品。泰国企业在参展中找到丰富的合作伙伴资源,多家泰国参展商和中国本土大型贸易采购商达成初步合作意向。除此之外,由五星厨师掌厨的泰式风味”美食厨房”,更吸引了广东台栏目组和知名主持人的到场采访。
QQ图片20180105134709
 
  泰国国家食品研究院院长接受采访时高度评价SUGAR WINE 2017展会效果
 
  泰国国家糖酒食品研究院院长和泰国中小企业促进局总裁高度评价SUGAR WINE | Powered by FOOD2CHINA为泰国食品供应商在华寻找合作伙伴起到的平台作用和广东省进口糖酒食品协会(IFA)在中泰糖酒食品贸易往来中扮演的不可或缺的角色,并表示未来将有更多方面的合作可能。随后,泰方领导向协会代表一行介绍了NFI的任务,NFI是为泰国糖酒食品生产商提供关于贸易方面的信息,并协调支持解决糖酒食品行业相关问题,最终促进发展和提高泰国糖酒食品企业的竞争力。
QQ图片20180105134720
 
  因SUGAR WINE 2017 | Powered by FOOD2CHINA的成功举办, NFI将推荐并组织泰国优秀出口糖酒食品企业参展SUGAR WINE 2018 | Powered by FOOD2CHINA盛会,并鼓励更多泰国企业参与到广东省进口糖酒食品协会在华南地区的市场推广和会议展览活动。
 
  协会代表与泰方代表友好合影
 
  QQ图片20180105134729
 
  SUGAR WINE 2018?|?Powered?by FOOD2CHINA成功借力于FOOD2CHINA.COM 进口糖酒食品跨境电子商务平台,?广东省进口糖酒食品协会,《SUGARWINEFOODTOCHINA进口糖酒食品》杂志,形成四位一体的战略发展模式,
 
  已打造成为华南最具实力的国际知名糖酒食品餐饮行业品牌展会。
 
  敬请期待!
 
  9月7-9日在琶洲展馆A区携手与您共赢发展!
 
  SUGAR WINE CHINA 2018?|?Powered?by SUGAR WINE FOOD2CHINA.com携手与您共赢发展
 
  官网:http://www.zwgz.cn
 
  (INTER SUGAR WINE CHINA 2018广州国际糖酒会)
 
 
[ 会展动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会展动态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