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保健品  周黑  海产品  奶粉  烟台  黑窝点  黑作坊  食品  小龙虾  葡萄酒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展动态 » 正文

三台县第五届油菜花旅游节3月3日开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2-28  来源:东北新闻网
核心提示:“春花烂漫时,她在丛中笑”。三元,就如同温暖而诗意的邓禹平,想起来就如情歌带着一缕乡思,又如邓禹平一生倾情的白玫,柔美而多情,淳朴却迷人。从有关部门获悉,三台县第五届三元镇周兴和杯油菜花旅游节将于3月3日正式开幕。
   “春花烂漫时,她在丛中笑”。三元,就如同温暖而诗意的邓禹平,想起来就如情歌带着一缕乡思,又如邓禹平一生倾情的白玫,柔美而多情,淳朴却迷人。从有关部门获悉,三台县第五届三元镇周兴和杯油菜花旅游节将于3月3日正式开幕。
 
  据了解,三元镇作为《高山青》词作者邓禹平的故里,还是那个典型的老家的模样,一花一云,都能够勾起你无尽的乡思乡愁。那传说中被金鹅踩塌的山,还有驿站山顶被雷劈两块的石头,都在才传递着人们朴素的善念。
QQ图片20180228113732
 
  巍巍金钟山多情,袅袅魏城河惬意。
 
  禹平故居的夹墙依在,禹平书院的书声已远。
 
  登山揽胜,菜花黄漫天,春天的气息让人醉。油菜地里吃火锅,美食美景让人心情瞬间变美了。画船河中游,笑声随着涟漪渐渐晕染开去,这是不是有你梦里春天的样子。享受春天的美好,又不想带一身疲惫回家,没有关系,我们就是摆渡人,用车儿把你在乡村之美和轻松惬意间穿梭。
 
  丰富的活动,在芬芳盈怀的菜花地、清波微漾的魏城河、巍巍多情的金钟山间次第展开,迷宫、寻宝……你可以带上宝贝,一起来体验,在花海间自由奔跑。
 
  邓禹平与白玫的故事是对爱情完美的诠释,你可以在花海间对心爱的人表白,或者留下对一对对新人衷心的祝福。
 
 
[ 会展动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会展动态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