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展动态 » 正文

安徽明光市永言水产精彩亮相第二届中国国际现代渔业博览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6-25  来源:中国水产养殖网
核心提示:6月22日-24日明光市永言水产集团组织参加了由中国渔业协会在合肥滨湖国际会展中心主办的第二届中国国际现代渔业暨渔业科技博览会。
   6月22日-24日明光市永言水产集团组织参加了由中国渔业协会在合肥滨湖国际会展中心主办的第二届中国国际现代渔业暨渔业科技博览会。
QQ图片20180625115315
 
  此次展会永言水产展出的产品有蟹、蟹分割品、精制蟹粉等女山湖蟹系列产品,麻辣十三香小龙虾、龙虾仁等小龙虾系列产品,虾米、银鱼、芡实等水产干货系列产品,蟹粉鱼丸、包心鱼丸、包心鱼肉卷等嘉贡鱼丸系列产品,全产业链产品熠熠生辉。以其好滋味、好品相、高品质等特点,吸引了参观者及媒体记者的驻足,广大客户、采购商纷纷前来咨询、交流和采购。由专业厨师现场制作的麻辣十三香小龙虾、鱼丸等现场免费尝品,让参观者赞不绝口。
 
 
[ 会展动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会展动态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