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保健品  海产品  奶粉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展动态 » 正文

义乌进口商品博览会秋季展开展十余日 参展商采购商收获满满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11-26  来源:义乌商报
核心提示:为期两个月的中国义乌进口商品博览会秋季展开展十余天来,成交活跃,效果显着。来自法国普罗旺斯的薰衣草、津巴布韦的民族工艺品、迪拜皇室爱吃的巧克力、新西兰的保健品等产品,都成为此次展会上的“香饽饽”。
   为期两个月的中国义乌进口商品博览会秋季展开展十余天来,成交活跃,效果显着。来自法国普罗旺斯的薰衣草、津巴布韦的民族工艺品、迪拜皇室爱吃的巧克力、新西兰的保健品等产品,都成为此次展会上的“香饽饽”。
 
  “这次展销成果让我觉得很满意,我们现在已经接到了许多意向订单,特别感谢义乌展销平台,为我们提供了很多便利条件。”参展商法国普罗旺斯薰衣草博物馆馆长PascaLBrun谈起这次义乌之行,连用了几个“大”来形容:“展馆大,市场大,商机大”。
QQ图片20181126082924
 
  昨日下午,俄罗斯展位前,几名工作人员正在忙碌。“这些燕麦片都要下架了,待会再换上新品。”展位负责人黎晓勇介绍。义乌进口商品博览会秋季展上,全国各地的交易团纷纷走入各大展馆,精准对接需求,签约下单。现场,采购商与店家交流、讨论热烈。一位正在法国馆精心挑选进口生活日用品的来自福建的采购商告诉记者,早就听说义乌是个“买全球、卖全球”的世界“小商品之都”,借着这次参展的机会,他把市场好好逛了一圈,收获颇丰,接下来将要与义乌的进口代理商进行合作,扩充他在福建销售的产品品类。
 
  希腊Kaperoni(卡贝罗尼)商业集团几年前就已经在中国开展了多项业务,Kaperoni非常看重中国市场。这几日,Kaperoni商业集团相关负责人正在忙着处理刚刚签下的订单。他说,已经有很多采购商前来询问产品的运输问题。中国为他们企业开放了广阔市场,提供了发展机遇。接下来他也会寻找合适的中国代理商、进口商,开展更广泛的合作。法国馆负责人林苏峰告诉记者,参展十余天来,不仅有零售商、批发商陆续过来,还有一些大公司前来洽谈代理合作,因为成交活跃,红酒、化妆品等热门产品已经补货好几次。
 
  据了解,中国义乌进口商品博览会秋季展展品超过1万种,参展企业420家,以中小企业为主,既有参加过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的企业,也有未入围进博会但有志于开拓中国市场的企业。这些企业来自50个国家和地区。从11月13日开展到现在,十余天时间里,参展商们收获满满。
 
  中国义乌进口商品博览会秋季展将持续到2019年1月15日,期间参展商们也会不断上新品,通过举办各种活动,来满足不同客商的需求。
 
 
 
 
[ 会展动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会展动态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