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周黑  黑作坊  海产品  黑窝点  奶粉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展动态 » 正文

2018烟台第二届进出口商品博览会将于12月20日盛大开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11-26  来源:食品互联
核心提示:2018烟台进出口商品博览会将于12月20—24日在烟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20多个国家!上万种商品!休闲食品、生活日用品、美妆、品牌服饰等,只有你想不到,没有你看不到!
   2018烟台第二届进出口商品博览会将于12月20日盛大开幕!
 
  烟台是环渤海经济圈内重要节点城市、山东半岛蓝色经济区骨干城市、 中国首批14个沿海开放城市之一,“一带一路”国家战略重点建设港口城市。
 
  2018烟台进出口商品博览会将于12月20—24日在烟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20多个国家!上万种商品!休闲食品、生活日用品、美妆、品牌服饰等,只有你想不到,没有你看不到!
 
  展会前期户外宣传全面启动,引爆全城,
 
  增加展会人气,提高展商成交量,
 
  将展会信息进行最大化的宣传和传播!
 
 
[ 会展动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会展动态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