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周黑  海产品  黑作坊  黑窝点  奶粉  小龙虾  全聚德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展动态 » 正文

重庆东盟水果海鲜节11月30日开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11-28  来源:川江新闻
核心提示:2018重庆东盟水果海鲜节将于11月30日至12月2日,在重庆市江津双福国际农贸城开幕。活动期间,众多产自东盟的水果免费试吃和低价销售,更有低至39元每人的自助海鲜大餐,还会发放总价值20万元的优惠券。
   2018重庆东盟水果海鲜节将于11月30日至12月2日,在重庆市江津双福国际农贸城开幕。活动期间,众多产自东盟的水果免费试吃和低价销售,更有低至39元每人的自助海鲜大餐,还会发放总价值20万元的优惠券。
 
  据悉,该活动是重庆江津携手广西防城港市开展的跨区域合作示范项目系列活动之一。11月30日,江津与防城港市跨区域合作示范项目将正式启动,双方今后将在进出口贸易、物流、旅游等方面开展密切合作。其中,位于江津双福农贸城重庆东盟水果海产直销中心将开市,开市当天的重头戏就是重庆东盟水果海鲜节。
 
  值得一提的是,活动期间,组委会还将提供价值20万元的水果海鲜购买优惠券,将通过现场或网络渠道进行发放。
 
  据了解,11月30日,除了位于江津双福国际农贸城的重庆东盟水果海产直销中心开市,位于重庆江津综合保税区的“重庆东盟商品直销中心”也正式开市。重庆东盟商品直销中心设在江津综保区商品展示交易中心内,总面积约3000平方米,将展示众多来自东盟十国的特色。
 
 
[ 会展动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会展动态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