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周黑  黑作坊  海产品  黑窝点  奶粉  小龙虾  全聚德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展动态 » 正文

甘肃省商务厅组织参加2018东盟(曼谷)中国进出口商品博览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12-03  来源:商务预报
核心提示:由亚洲国际贸易投资商会和中国对外贸易经济合作企业协会主办的2018东盟(曼谷)中国进出口商品博览会于11月16日至19日在泰国曼谷举行。兰州市作为主宾城市,布置特装展,专题展示兰州品牌。
   11月15日至22日,甘肃省商务厅副厅长吴镇图率团参加2018东盟(曼谷)中国进出口商品博览会,并赴马来西亚进行商务考察和市场开拓。兰州国际港务区投资开发有限公司、甘肃亚盛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庄浪县金秋果品经销有限公司、静宁县鼎邦商贸有限责任公司、天水华洋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天水美通进出口贸易有限责任公司、甘肃绿硕园食品有限公司、秦安县果源果业专业合作社、兰州威特焊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兰州正大食品有限公司、甘肃天霖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甘肃亚兰药业有限公司等39家企业80人参加。
 
  由亚洲国际贸易投资商会和中国对外贸易经济合作企业协会主办的2018东盟(曼谷)中国进出口商品博览会于11月16日至19日在泰国曼谷举行。兰州市作为主宾城市,布置特装展,专题展示兰州品牌。我省共布置了21个展位,集中展示了高原夏菜、中药材、百合、苹果、瓜子、苦水玫瑰及集成电路引线框架、高精密蚀刻电子产品、种子加工设备等名优特产品,吸引了众多参展商和采购商驻足参观和洽谈。榆中南山蔬菜种植有限公司和正大集团就高原夏菜脱水蔬菜销售事宜进行了深入洽谈。甘肃亚盛国际贸易有限公司与泰国BAILI  ENTERPRISE.CO.LTD达成合作意向,BAILI公司计划进口“亚盛好食邦”辣椒酱和红枣在泰国销售。庄浪县金秋果品经销有限公司与TonOOR  SIAM  CO.LTD公司签订采购2000吨苹果的意向合同。兰州正大食品有限公司计划2019年从泰国进口1500吨大米并推荐兰州牛肉面进入泰国。泾川县富原红果品贸易有限责任公司与泰国时空国际贸易有限公司签订协议,将我省苹果直供泰国大型超市销售。
 
  博览会期间,吴镇图副厅长一行拜访了泰国工业部和亚洲国际贸易投资商会,对泰方给予我省代表团参展参会工作的支持与帮助表示感谢,并邀请泰方组织企业参加我省举办的兰洽会、药博会和文博会;考察了泰国曼谷哒叻泰农副产品批发市场,调研了我省苹果、洋葱、大蒜等农产品(5.100, 0.20, 4.08%)在泰国的销售情况,了解了泰国农副产品的市场价格和供需情况。兰州市政府在曼谷举办了兰州市走进东盟投资推介会。亚洲国际贸易投资商会会长钨东、泰国工业部促进司司长果猜·尚司提萨温、甘肃省商务厅副厅长吴镇图出席会议并致辞,兰州市政府与泰国工业部促进司签订“泰便利店”落户兰州合作框架协议。
 
  11月20日至22日,我省参展团赴马来西亚进行商务考察和市场开拓,在吉隆坡举办了中国(甘肃)马来西亚投资贸易推介会,为两地140多家企业提供面对面交流、点对点沟通的平台。吴镇图副厅长从文化旅游资源、资源能源、产业基础、区位优势、开放开发潜力等五个方面推介了我省的投资贸易环境。兰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和兰州陆港介绍了园区重点产业和招商引资政策,甘肃洋葱产业协会、榆中南山蔬菜种植公司、牛肉面产业陇上传奇、甘肃康源现代农业分别介绍了企业主营业务和与马方企业合作意向。推介会上,中马两国企业家踊跃交流,积极对接,达成数十项合作协议。榆中南山蔬菜种植有限公司与马来西亚源途集团就采购兰州高原夏菜达成合作意向。甘肃亚兰药业有限公司与福祥马来西亚保健品公司就植物提取物进行合作达成合作意向。甘肃伊林滨河餐饮文化有限公司和马来西亚TITIGAYA公司就双方共同投资建设兰州牛肉拉面产业发展中心项目和TITIGAYA公司取得林和宫牛肉面在马来西亚独家经营权达成合作意向。秦安县果源果业专业合作社与马来西亚Mydin超市签订了每月供6个柜的洋葱、大蒜、生姜和苹果的供货协议。兰州威特焊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马来西亚齐力民都鲁铝电公司就采购铝合金焊丝达成合作意向。
 
  我省在泰国、马来西亚的参展和推介活动引起了媒体的关注。《兰州晚报》全程跟踪报道了我省参展团在泰国、马来西亚的参展、贸易洽谈、投资推介活动。《财经时报》、《中国新闻网》和《Daily Express》对中国(甘肃)-马来西亚投资贸易推介会进行了详实报道。
 
 
[ 会展动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会展动态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