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展动态 » 正文

2018哈尔滨寒地博览会启幕 一千斤五常大米买回去发福利 各种龙江美食省外客商“买买买”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1-14  来源:劲彪新闻客户端
核心提示:5日,2018哈尔滨寒地博览会启幕,在寒地绿色食品区,五常稻花香、有机酸菜、野生蓝莓汁等龙江绿色有机食品集体亮相,吸引众多消费者驻足购买。
   5日,2018哈尔滨寒地博览会启幕,在寒地绿色食品区,五常稻花香、有机酸菜、野生蓝莓汁等龙江绿色有机食品集体亮相,吸引众多消费者驻足购买。
 
  五常大米尝了都说好
 
  外地参展商团购屯年货
 
  刚进入展馆,就闻到了一阵阵清新米香。一路寻来,五常大米免费品鉴活动正在进行,消费者围着各品牌五常大米品尝,这舌尖上的美食引来了声声赞叹。“五常大米芳香爽口,尝了一口就让人忘不了。”哈市市民张女士品尝后,买了一袋五常稻花香米,她说这是她吃过最好吃的大米。一位来自北京的参展商一次性购买了近千斤五常大米。他告诉记者,这次购买五常大米是给公司员工发年底福利。早就听说五常大米十分好吃,趁这次展会机会,品尝到了最正宗的五常稻花香,五常大米名不虚传。
 
  五常大米经销商姚女士刚刚卖出了200斤大米,一边忙一边对记者说,前来买大米的人特别多,很多是置办年货的,都是一买就几百斤,现在消费观念升级了,中高端有机绿色食品越来越受欢迎,五常稻花香销量一直呈上升态势。
 
  龙江沃土产优质美食
 
  省外客商“买买买”
 
  刚品尝完五常大米的软糯,再来尝尝菇娘汁的酸甜。一种红菇娘果汁吸引了上海游客陈女士注意,她购买了两箱。“以前来哈尔滨吃过红菇娘,回家后还一直惦记着那味道,今天其实还想多买些,只是自己拿不了这么多。”
 
  参展商于女士告诉记者,得益于依兰得天独厚的地理条件,这里的红菇娘品质极高,红菇娘产品虽然还属“小众”产品,近些年关注度一直上升,很多消费者和经销商主动上门购买,目前每年销量能达到2000多万元。
 
  来自安徽的李先生购买了一斤野生榛蘑和两瓶黑蜂蜂蜜。他说,自己时常会来哈尔滨出差,每次都会买一些龙江特色食品回去送给家人,一会还要买一些东北大煎饼、酸菜和粘豆包。龙江绿色食品纯天然无污染,很受南方朋友欢迎,每次买回去都被“一抢而光”。
 
  产品向
 
  精深加工发展
 
  远销国内外市场
 
  记者注意到,龙江有机绿色食品向精深加工发展,不仅是大米、浆果果汁、蘑菇木耳等干货类产品。尚志参展商陈女士介绍,他们不但给国内大型饮料企业提供小浆果原料,还在整个加工过程中深度开发,如从蓝莓果皮中提取花青素,制成具有保健、防癌功能的花青素粉、片剂等,120吨蓝莓才能提炼出1吨花青素。这些花青素制品价格从几百元到上千元不等,很多属高端产品,在国内外销量都不错,其中20%出口。去年,她的企业整年销售额达到了5000万元,今年还将会有新突破。
 
  龙江绿色有机果蔬也十分受欢迎。宾县参展商戴先生称,在宾县基地种植的玉米、黄秋葵、草莓等加工成速冻果蔬,是一种半成品食品,主要出口到北美、日本、韩国等地,由于产品绿色、安全、口感好,订单逐年递增,年销售额可达1.5亿元,目前正在向国内内销拓展,并开发了有机酸菜等新产品,下一步还要大幅增加种植基地面积。
 
 
 
 
[ 会展动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会展动态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