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周黑  海产品  黑窝点  黑作坊  奶粉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展动态 » 正文

米脂县首届果花文化旅游节开幕 在果花飘香的陕北等你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4-22  来源:奔叔
核心提示:满园春色关不住,一夜好雨更添彩。果花飘香迎客至,谁能摘得硕果来。4月20日,榆林市米脂县首届果花文化旅游节在印斗镇艾家峁底村山地苹果示范园隆重开幕。榆林市副市长、米脂县委书记王国忠,榆林市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长刘丽,榆林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李剑,米脂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朱云,米脂县人民政府县长高寒,米脂县政协主席常升旺等领导出席活动开幕式。米脂县人民政府县长高寒致辞,榆林市副市长、米脂县委书记王国忠宣布米脂县首届果花文化旅游节开幕。
   满园春色关不住,一夜好雨更添彩。果花飘香迎客至,谁能摘得硕果来。4月20日,榆林市米脂县首届果花文化旅游节在印斗镇艾家峁底村山地苹果示范园隆重开幕。榆林市副市长、米脂县委书记王国忠,榆林市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长刘丽,榆林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李剑,米脂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朱云,米脂县人民政府县长高寒,米脂县政协主席常升旺等领导出席活动开幕式。米脂县人民政府县长高寒致辞,榆林市副市长、米脂县委书记王国忠宣布米脂县首届果花文化旅游节开幕。
 
QQ图片20190422105641
  活动现场,独具特色的米脂秧歌扭出了全县人民种植山地苹果致富的喜悦心情。百余名米脂婆姨身着旗袍,漫步在果园中,为盛开的果花增添一抹色彩,米脂吹打乐团高亢嘹亮的唢呐演奏,迎来了四面八方的游客。
 
  活动还吸引了来自江苏省高邮市摄影家协会以及周边地区广大摄影爱好者,他们用镜头记录下了许多美好的瞬间。农产品展销区的产品也是琳琅满目,米脂的山地苹果、农家小米、红豆等农产品受到许多外地游客的青睐。
 
  线上线下果树认养的环节,成为首届果花文化旅游节的又一亮点,当天累计认养果树百余株,直接经济收入2万余元。陕西果业集团米脂有限公司还将陆续在网上开展线上果树认养活动,米脂山地苹果已成为当地群众脱贫的“致富果”。
 
  “美丽陕西在耳边大型全媒体采访团”进行了全程报道及直播,直播累计观看量近千万人次,受到了广大网友的一致好评。
 
  “美丽陕西在耳边——年度推介之旅”是陕西广播电视台新闻广播以广播节目为基础平台,以全媒体传播为手段,以展示美丽陕西为宗旨,整合资源创意创新,策划实施的大型全媒体活动。
 
  活动开展四年以来通过扎实推进和不断创新,共推介了120多个名村古镇、景区景点、农业项目、非遗项目,线上节目播出相关内容近200期。全媒体采访团先后播发2300多条报道,新媒体关注量累计过千万。该项品牌活动也被评为亚广协 “2015-2016年度两岸四地最具创新力活动称号”。活动的持续开展为宣传报道好我省生态文明建设,助推“三个陕西”的建设发展,助力脱贫攻坚做出了突出贡献。今后,全媒体采访团将在十九大的精神引领下为我省生态文明建设、旅游休闲产业发展做好宣传报道,充分彰显出陕西主流媒体的价值与社会责任。
 
 
[ 会展动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会展动态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