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周黑  海产品  黑窝点  黑作坊  奶粉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展动态 » 正文

直击中食展 | 中国精品茶叶冲煮大赛圆满结束,三甲名单出炉!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5-20  来源:食品互联
核心提示:第五届中国精品茶叶冲煮大赛与澳大利亚精品茶叶协会和啡言食语杂志合作,以冲煮工艺致敬传统,以原料搭配演绎创新,寻找茶叶冲泡过程中的精华。
   第五届中国精品茶叶冲煮大赛在E4馆举行。经过3天的激烈角逐,今日完美落幕。究竟大奖花落谁家,马上为您揭晓!
 
QQ图片20190520142912
 
  本届大赛上,共有30位参赛选手展开激烈的角逐。4名来自中国、澳大利亚的评委凭借多年对茶叶种植、加工和冲煮上的独到体验和经历,对选手的冲煮技艺、茶饮的品质和服务做出专业性评选,最终选出大赛的获奖者。
 
  三天的赛事难度逐层递增
 
  第一天预赛,指定茶品的冲煮较量,最终在30名参赛选手中选拔出16名进入复赛;
 
  第二天复赛,自选茶品冲煮较量,在16名复赛选手里角逐出8名进入决赛;
 
  第三天决赛,自选茶品的冲煮比赛,最终评选出整个比赛的前三甲。
 
  三天的活动现场,茶香四溢。借助比赛传承经典茶文化,现场观众在观赏选手精湛茶艺的同时,还与业内人士品茶论茶,精彩不断。
 
  话不多说,现在揭晓比赛的前三甲。
 
  获奖者
 
  冠军
 
  Danny
 
  亚军
 
  马永旺
 
  季军
 
  廖庭欣
QQ图片20190520142930
 
  对以上名列前茅的选手表示热烈祝贺,同时我们也要感谢所有参与的选手,为观众们献上了一场场无与伦比的精品茶盛宴。
 
  到这里,2019中国精品茶叶冲煮大赛圆满结束,期待明年有更多的选手带来精湛的冲煮技艺。
 
 
[ 会展动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会展动态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