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展动态 » 正文

第二届太湖蓝莓节开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6-17  来源:宜兴日报
核心提示:16日上午,第二届太湖蓝莓节在新庄街道太湖广场开幕。(宜兴)市委副书记周中平出席活动。今年以来,新庄街道按照“融入城区、服务全市”的发展定位,加快对接西部城区、大力优化中部集镇区、全面振兴东部生态渎区,全力配合城市扩张步伐,开创了主要经济指标增幅节节攀升、经济运行企稳向好的良好局面。
         16日上午,第二届太湖蓝莓节在新庄街道太湖广场开幕。(宜兴)市委副书记周中平出席活动。

  今年以来,新庄街道按照“融入城区、服务全市”的发展定位,加快对接西部城区、大力优化中部集镇区、全面振兴东部生态渎区,全力配合城市扩张步伐,开创了主要经济指标增幅节节攀升、经济运行企稳向好的良好局面。在此基础上,新庄街道高点定位、整合资源,继续创意推出第二届太湖蓝莓节,集中展示优势禀赋、推介发展成果、聚拢游客人气,打造以节会友、开放合作的重要阵地。第二届太湖蓝莓节将持续至6月23日,重点围绕“打好项目牌、打好大学城牌、打好乡贤牌、打好生态牌”四个方面,进一步创新活动形式、丰富活动内容、提升活动内涵。在当天开幕式上,还举行了南京工程学院—宜兴产业学院授牌、宜兴市大学城人才交流中心揭牌、新庄乡贤馆揭牌、宜兴市大学城跨境电子商务产业园揭牌、智慧新庄启动等活动。

  周中平指出,第二届太湖蓝莓节,是全市“茶禅四月到宜兴”旅游季活动的重要组成,也是依托全域旅游背景,集文商旅活动于一体的活动盛典。他希望新庄街道以此为契机,坚持“活力新庄、现代新庄、生态新庄、幸福新庄”的发展理念,进一步加强创意营销,持续扩大对外交流、助推产业发展、传承乡贤文化,为主题活动注入更多新鲜元素,把蓝莓节创办成为助力产业发展的盛会,增进乡贤联络的纽带,乐享绿色生活的庆典。也期待各界宾朋通过蓝莓节活动这个平台,汇聚起促进新庄街道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记者韩良华)

 
 
 
[ 会展动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会展动态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