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展动态 » 正文

欢迎参观第24届中国国际渔业博览会专业观众预登记说明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10-22  来源:食品互联
核心提示:中国国际渔业博览会仅接受通过以下官方网站及微信公众号提交的参展申请及参观注册信息。未授权任何第三方机构或个人代理接纳参展及参观展会的注册申请。本展会为专业展会,仅对专业及贸易人士开放,不对公众开放,谢绝未成年人入场!
   欢迎参观第24届中国国际渔业博览会专业观众预登记说明

QQ图片20191022133248

QQ图片20191022133021
 
  如何注册专业观众:
 
  中国国际渔业博览会仅接受通过以下官方网站及微信公众号提交的参展申请及参观注册信息。未授权任何第三方机构或个人代理接纳参展及参观展会的注册申请。本展会为专业展会,仅对专业及贸易人士开放,不对公众开放,谢绝未成年人入场!
QQ图片20191022133036

QQ图片20191022133049
 
  官方预登记是中国国际渔业博览会唯一登录途径!
 
  1识别扫瞄二维码,添加微信关注,点击右下方参观注册,按下图步骤示意填写相关信息,注册专业观众,通过审核后,付费,现场凭注册码领取证件。(一证一人)
QQ图片20191022133101

图片1
图片2
 
 
  专业观众凭注册码,领取参观证,同时领取主办为您提供的场刊及精美环保购物袋。
图片3
 
 
[ 会展动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会展动态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