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展动态 » 正文

第三届辽宁海参节暨名优水产品博览会开幕,六百多种海鲜齐聚沈阳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12-11  来源:辽沈美食
核心提示:2019年12月11日-15日,第三届辽宁海参节暨名优水产品博览会在辽宁工业展览馆盛大启幕。本届展会的宗旨:搭建供需对接平台,拓宽市场流通渠道,满足消费者美好生活需要。
   2019年12月11日-15日,第三届辽宁海参节暨名优水产品博览会在辽宁工业展览馆盛大启幕。本届展会的宗旨:搭建供需对接平台,拓宽市场流通渠道,满足消费者美好生活需要。
 
QQ图片20191211135437
  本届展会的展览面积近1万多平方米,400多个标准展位,参展的海参和水产品生产、加工和经营企业超过200家。展会汇聚鱼、虾、蟹、贝、藻等五大类600余种名优特新水产制品,这是一次声势浩大的水产品盛会。
 
  海参是本届展会的主打产品。鑫玉龙、晓芹、智慧渔业、昌海全福、凯洋、隆御堂、耿字号、宏益等众多辽宁品牌海参企业,派出强大的阵容参展。
QQ图片20191211135447
 
  第三届辽宁海参节暨名优水产品博览会展出的海参品种多达40多种,有蒸制即食海参、调味即食海参、盐渍海参、速冻海参、淡干海参等,品质优良,深受广大消费者的青睐。
 
  大连凯洋世界海鲜公司携10多个国家和地区100多个海鲜产品高调亮相,凯洋重点推出的泰国香虾、智利三文鱼、阿根廷雪花鲳鱼、阿拉斯加香辣鲱鱼串等20多个产品组成的世界海鲜礼盒,让国人不出国门,就可尝到世界海鲜。
QQ图片20191211135456
 
 
  久负盛名的营口海蜇,有德辉食品、星海食品、辰光水产、瑞海、天隆达等海蜇企业参展。众多辽宁名优水产品在展会上一展风姿,以其鲜嫩的口感,独特的味道,挑逗着参会者的味蕾。
 
QQ图片20191211135532
  辽宁既是我国重要的海洋珍品和淡水产品增养殖基地和加工流通贸易基地,也是东北地区海鲜消费的一块高地,沈阳人对海产品需求量日益增长。
 
  大连海参、鲍鱼、海胆、生蚝、香螺、虾夷扇贝、裙带菜,丹东蚬子、飞蟹,营口海蜇等辽宁名优水产品特别受到消费者的喜爱。
QQ图片20191211135603
 
  辽沈美食编辑在现场看到前来购买辽参等辽宁名优水产品的消费者络绎不绝,餐饮酒店企事业单位的采购人员也前来采购订货,普通消费者买到平时难以购买到的名优特产品,展会呈现购销两旺的情景,辽宁海参节暨名优水产品博览会是展示辽宁渔业经济实力和发展成果的重要载体和平台。
 
 
[ 会展动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会展动态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