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展动态 » 正文

10.12-14来秋季焙烤展【年礼汇】挖掘一个更大的黄金市场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3-09-27  来源:中国国际焙烤展览会BakeryChina
核心提示:烘焙伴手礼作为一种带着温度、文化底蕴和仪式感的礼品,应该是非常适合作为新春节礼。Bakery China愿意携手更多的产业链同仁们,打开思维,突破壁垒,从烘焙产业链的包装、产品、理念等诸多环节努力创新,适应当前的年礼消费趋势,共同掘金年礼市场。在今年的10月12-14日,国家会展中心,年礼汇·62F100的展位上,将有6家先进企业,带您直面年礼市场创新趋势。
   一个更大的黄金市场
 
  自古以来“三节两寿”作为中国传统的佳节美日,是走亲访友、串门拜访的绝佳选择。那么伴手礼就是拜访过程中的一个必然选项。端午的粽子、中秋的月饼,作为两节的传统选项,至今深入人心。而春节送什么,全国范围内至今好像没有统一的选项。
 
  每年的春节前后45天是我国最大的消费季,社会零售总额占到全年的20%,所有零售行业全年销售的关键时段。但这些年的数据显示,目前春节伴手三大件为饮料、牛奶和保健品——春节前后热火朝天的采购潮跟烘焙行业似乎关联有限。
 
  让我们想象一下,如果春节期间,老百姓走亲访友把手中的“金典、特仑苏、王老吉”换成点心匣子,我们是否有拥有三到五个中秋节?!
 
  那么春节场景下的烘焙年礼,是否存在一个更大的黄金市场?
 
  烘焙伴手礼作为一种带着温度、文化底蕴和仪式感的礼品,应该是非常适合作为新春节礼。Bakery China愿意携手更多的产业链同仁们,打开思维,突破壁垒,从烘焙产业链的包装、产品、理念等诸多环节努力创新,适应当前的年礼消费趋势,共同掘金年礼市场。
 
  在今年的10月12-14日,国家会展中心,年礼汇·62F100的展位上,将有6家先进企业,带您直面年礼市场创新趋势。
 
  01、CK艺术包装:
 
  CK环保艺术包装(山东远播彩色印刷有限公司)是一家集产品研发、创意设计、精美印刷全程制作为一体的烘焙纸品包装制造商,国际标准化生产厂区、主要生产SAY(食品安全包装)各种规格的蛋糕盒、西点盒、伴手礼盒、巧克力盒、芝士盒、纸盘、刀叉等。
 
  02、杭州派瑞特包装有限公司:
 
  杭州派瑞特包装有限公司是专业生产软包装、彩盒、食品纸质容器的包装制造企业,专业为烘焙、快餐、咖啡等食品行业客户提供全方位的包装解决方案。派瑞特秉承“创新卓越、环保健康”的发展理念,不断提升技术力量,不断完善质量包装体系,持续为客户创造更高的价值,诚实守信是我们的社会责任,为食品提供最安全的包装,是我们的使命!
 
  03、山东省临沂市金顺包装有限公司:
 
  山东金顺包装有限公司是一家集设计研发到制作生产为一体的综合性企业,公司坐落在江北第一大商贸城临沂市,公司利用得天独厚的采购优势、物流优势等为烘焙企业提供专业性价比最高的包装产品,公司主要以蛋糕盒包装、食品包装、月饼盒包装、西点盒、生日帽手提袋等产品为主、为烘焙企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04、河南尚典包装设计有限公司:
 
  河南尚典包装设计有限公司是一家集设计生产销售为一体的互联网包装公司。主营蛋糕包装,月饼包装,烘培包装,年货红枣干果包装,年营业额8000万左右。公司设计风格时尚简单,定位中高端客户。
 
  05、上海中正印刷有限公司:
 
  上海中正印刷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23年的专业,公司集设计、研发、生产制造与国际的综合性包装企业,公司坐落于上海松江综合保税区。生产车间面积1.5万㎡多,拥有160多名员工,30多条全自动生产设备,年产量超3.6亿只以上,产品以环保为理念,产品的所有产品均可回收再利用,生产车间为封闭式无尘车间,高效的管理体系能确保,生产出来的产品得以保证。公司已经通过QS、FDA、FSC、SGS、BRC、RSCI、以及“高新技术企业”认证等,我们的纸袋销售世界各地,深受新老客户的好评。公司秉承“以客为先、以质求存、以精求新、诚信经营”的经营理念,紧贴行业发展脉络,为所有客户提供高效、高标准、高质量的售后服务,我们热烈欢迎各界朋友莅临参观、指导。
 
  06、佛山市悦冠包装有限公司:
 
  本公司地处广东佛山市狮山镇。是一家集研发、生产与销售马口铁罐和精装纸盒的食品包装供应商,专业为烘焙连锁店、食品厂、酒店酒楼、企业订制、私人订制、礼品公司等提供烘焙食品、粽子、月饼、各种节日礼品的通版与专版包装,并根据客户需求提供小批量一体化个性包装订制服务。
 
  年年有礼·不见不散
 
  我们在秋季展等您.
 
 
 
 
[ 会展动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会展动态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