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展动态 » 正文

两场展销博览会在龙岩会展中心举行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12-25  来源:闽西日报
核心提示:展览为期4天,展会室内展览面积13000平米,室外面积12000平米,来自9个国家和地区及全国15个省、直辖市的参展来宾齐聚龙岩。本次参展企业达400余家、共设置600多个标准展位,划分为:家用消费品展区、母婴用品展区、美妆日化展区、国际商品展区、旅游商品展区、老字号特色展区、名优特产品展区及美食展区等八大展区。
    展览为期4天,展会室内展览面积13000平米,室外面积12000平米,来自9个国家和地区及全国15个省、直辖市的参展来宾齐聚龙岩。本次参展企业达400余家、共设置600多个标准展位,划分为:家用消费品展区、母婴用品展区、美妆日化展区、国际商品展区、旅游商品展区、老字号特色展区、名优特产品展区及美食展区等八大展区。展览产品丰富,有来自法国的红酒、韩国的美妆、巴基斯坦的手工艺品、东南亚的咖啡、台湾的食品、香港的保健品、福建旅游景区、闽西美食特产等各类家电、家纺、消费品及旅游伴手礼。
 
  值得一提的是,2019首届客家(龙岩)旅游商品展特设“老字号特色展区”,来自龙岩、福建,乃至全国各地的老字号品牌悉数亮相,展会将助推“闽西八大干”为代表的传统产品和独特技艺展示,打造龙岩名片、提升商贸品牌。
 
 
[ 会展动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会展动态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