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展动态 » 正文

首场网上签约会获广泛关注 600余篇报道一日之内“花”开大江南北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2-28  来源:进博会
核心提示:2月26日下午,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与法国米其林集团、日本武田制药、日本精工爱普生公司和法国乐斯福集团等四家企业在首场网上签约会上完成签约,引发各类媒体广泛关注。其中,包括《新闻联播》在内的中央广播电视总台6档电视节目对网上签约会情况进行了播发。
   2月26日下午,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与法国米其林集团、日本武田制药、日本精工爱普生公司和法国乐斯福集团等四家企业在首场网上签约会上完成签约,引发各类媒体广泛关注。其中,包括《新闻联播》在内的中央广播电视总台6档电视节目对网上签约会情况进行了播发。

  据不完全统计,截至2月27日下午15时,相关报道信息已达600余篇。其中,广播电视共播报近50条(腾讯、土豆等视频平台转播15条),纸媒刊发6篇,网媒报道270余篇,APP客户端发布100余篇,微信公众号发布80余条,微博发布60余条。

  主流媒体聚焦,筹展影响扩大

  签约当晚,央视《新闻联播》栏目国内联播快讯以题为“第三届进博会首度举行网上签约”的简讯对当日“云签约”情况进行了报道。《经济信息联播》《中国新闻》《朝闻天下》《新闻直播间》《今日环球》等央视各频道多档新闻栏目也相继播发有关内容。人民日报客户端、新华社、中央电视台、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央广网、经济日报客户端、中新网、中国日报网、中国商务新闻网等央级媒体积极发布原创报道。主流媒体强大的传播力,进一步为扩大了筹展工作的影响力。

  各地媒体参与,“花”开大江南北

  值得一提的是,非展期期间时常无缘直接参与进博会报道工作的各地记者也得以热情参与采访报道。他们当中既有来自东北地区辽宁电视台的资深记者,也有来自西南地区云南电视台的媒体新锐。东部沿海地区的山东经济广播电台发出了签约现场的声波,西部内陆地区的新疆日报印出了关于进博的飘香油墨。不仅沪上媒体全面发力,凤凰卫视、三沙卫视、新疆卫视、西藏卫视、《绍兴日报》、吉林交通广播、广东新闻广播、齐鲁网、深圳新闻网、西平网、广州日报客户端、读特新闻客户端、羊城派客户端等全国多地区重点媒体都通过各宣传渠道积极开展宣传。一日之内,各类报道“花”开大江南北。

  行业、英文齐聚,拓宽传播广度

  不仅全国各地媒体通过“云采访”获得了更多直接参与采访报道的机会,各类行业媒体也得以同步助力宣传。上证报中国证券网、第一财经、金融界、新浪财经、东方财富网等财经类媒体,甘肃省会展业协会、四川会展、仲连会展等展会业微信公众号积极转发报道,进一步拓宽了传播广度。

  此外,新华网news、中国日报网、中国经济网英文版、上海日报SHINE客户端等媒体同步发布了相关英文报道,使得更多境外机构第一时间掌握了进博会的最新动态
 
 
[ 会展动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会展动态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