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展动态 » 正文

CBIFS2020第十三届中国国际食品安全技术论坛改期6月19-20日举办!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3-20
核心提示:自新型冠状病毒疫情暴发以来,我们一直在密切关注疫情的发展趋势,截至3月19日,全国已有20多个省份下调疫情防控响应级别,疫情防控形式持续向好,生产生活秩序加快恢复。经组委会积极与多方协调,并综合疫情情况慎重评估,现将原定于4月9日-10日在上海富悦大酒店举办的CBIFS2020第十三届中国国际食品安全技术论坛改期至6月19日-20日举办,会议地点不变。
   尊敬的各嘉宾代表和参展商:
 
  自新型冠状病毒疫情暴发以来,我们一直在密切关注疫情的发展趋势,截至3月19日,全国已有20多个省份下调疫情防控响应级别,疫情防控形式持续向好,生产生活秩序加快恢复。经组委会积极与多方协调,并综合疫情情况慎重评估,现将原定于4月9日-10日在上海富悦大酒店举办的CBIFS2020第十三届中国国际食品安全技术论坛改期至6月19日-20日举办,会议地点不变。
 
  作为中国领先的食品安全技术推广平台,CBIFS食品安全技术论坛已走过12年的发展历程,凭借专业高效的组织团队和多年积累的办会经验,我们将积极做好改期后的各项会议安排和服务保障,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丰富的资源投入、更细节周到的服务,竭尽全力为大家呈现一场健康、充实和高质量的食品安全技术盛会,再续辉煌!
 
  真诚感谢所有嘉宾代表、赞助商、参展商及合作伙伴们在这一段特殊时期给予我们的理解、关心和大力支持,我们愿与您一起同舟共济,重振未来信心!
 
  6月19-20日,期待与您相约上海!
 
  CBIFS 2020
 
  第十三届中国国际食品安全技术论坛组委会
 
  2020年3月20日
 
 
[ 会展动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会展动态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