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作坊  黑窝点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展动态 » 正文

中国中部国际预制菜博览会盛大开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10-31  来源:食品互联
核心提示:长沙,中国——中国中部国际预制菜博览会(简称:PDI预制菜展)已于10月28日在长沙盛大开幕,展览面积13,500平方米,精选展商超过200家,预计专业观众30000余人。中国预制菜全产业链大会,作为展会主论坛,于10月29日成功举办!
   长沙,中国——中国中部国际预制菜博览会(简称:PDI预制菜展)已于10月28日在长沙盛大开幕,展览面积13,500平方米,精选展商超过200家,预计专业观众30000余人。中国预制菜全产业链大会,作为展会主论坛,于10月29日成功举办!
 
  中国中部国际预制菜博览会暨中国预制菜全产业链大会作为首个国家级预制菜博览会,落地长沙,以“科技赋能乡村振兴,融汇博创产业未来”为主题,现场汇聚了国内外预制菜产业上下游的优质企业。
 
  200余家预制菜核心企业齐聚PDI,包括国家农产品加工产业科技创新联盟预制菜专业委员会携会员单位安琪等国内知名预制菜企业,新加坡商会在华预制菜企业如天呐食、味香园、深圳洋一等,益海嘉里、湖南宇成食品有限公司、爱巢生物科技(常州)有限公司、福建省天源水产集团有限公司、陇南汤工手记药膳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湖南汇湘轩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山东莱州大家乐食品有限公司等纷纷到场,与来自连锁餐饮、商超便利店、酒店、外卖电商等渠道的采购负责人现场高效对接,得到了来自展商和专业买家的一致好评。
 
  上海裕霖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 Tina Ng提到, “这次我们是新加坡商会组团来参展的,现场的专业观众见到我们带来的产品都非常兴奋,说我们的产品是道地的新加坡风味。我们建立了许多新的客户联系,也约了一些客户展后去我们的工厂参观。PDI预制菜展帮我们开拓了市场!”
 
  湖南宇成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升政说,“湖南宇成食品成立于2009年,是以扣肉为主,专注餐饮预制菜研发生产的企业,旗下拥有“许大师”和“乡蒸坊”两大品牌。我们这次把公司最具代表性的豆豉扣肉、永州血鸭、烟笋炒腊肉、酸菜肥肠等产品带到了现场,推荐给省内外的买家单位。在展会现场也结识到了许多老同行、新朋友,希望明年继续参加PDI预制菜展!”
 
  山水S酒店湖南城区总经理石龙表示,“目前酒店主要在早餐自助餐会使用预制菜,通过PDI预制菜展,有机会结识了更多的供货商。”
 
  长沙和诚电商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梁磊称,“预制菜的发展速度超乎我们的想象,新品层出不穷。我们在着力拓展预制菜方向的采购和供应,PDI预制菜展给我们提供了特别好的平台去进行选品和采购。”
 
  中国预制菜全产业链大会,作为展会主论坛,也于29日成功举办。论坛由预制菜行业国家标准制定单位国家农产品加工产业科技创新联盟预制菜专业委员会主办,聚焦当下预制菜行业发展热点与未来发展。会议论坛主席中国农业科学院农产品加工研究所博士生导师、国家农产品加工产业科技创新联盟预制菜专委会理事长张春晖研究员分享了预制菜肴创新发展路径与趋势分析、中国农科院黄峰研究员探讨分享了预制菜肴标准分析与产品标准建议,还有来自湖南省湘菜产业促进会秘书长罗大志分享湘味预制菜,新的风向标的主题演讲, 湖南省产商品评审中心研究员级高工、湖南省政府特聘首席标准化专家,《中国湘菜标准》丛书主编杨代明,分享了湘菜标准化与预制湘菜标准化的关系探讨等内容。
 
  展期还将持续到11月1日,更有专业论坛不仅从产业链接、科技驱动、预制菜国家标准意见征询,还会从市场拓展、上下游供应链、金融投资等版块将为预制菜企业提供行业前瞻分析、技术交流、产品开发、品牌建设、投资等内容,助力产业链升级与企业科学发展。
 
  期待您的继续参与,与预制菜上中下游企业相聚PDI预制菜展!PDI预制菜展,现场见!
 
  ——关于中国中部(湖南)农业博览会
 
  中国中部(湖南)农业博览会是农业农村部和湖南省政府共同主办的唯一被冠名“中国中部”的国家级农业博览会,已连续举办22届。在展示农业成就、发展现代农业、加强区域交流、促进国际技术交流与贸易合作、助推乡村振兴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是展示中部地区乃至国内外农业新技术、新产品、新成果的重要窗口。
 
  --关于中青博联整合营销顾问股份有限公司(PDI预制菜展承办单位)
 
  是中国光大集团、中青旅旗下企业。成立二十年来,中青博联深耕“大会展、大营销、大运营”领域,专注于为政府、企业、社团等机构客户提供“一站式”整合营销服务解决方案,业务涵盖博览展览、会议活动管理、公关传播、数字营销、目的地营销、体育营销、精准广告、博览展览、文化演艺、乡村振兴以及智慧会展等多种服务,形成了引领行业的独特优势。
 
 
[ 会展动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会展动态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