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展动态 » 正文

2022中国樱桃品牌大会将于5月23日线上举办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5-20  来源:iFresh亚果会
核心提示:又是一年国产樱桃飘香季,各大樱桃产区的樱桃“竞相争艳”,引得众多消费者”垂涎三尺。事实上,国内蓬勃发展的樱桃产业也面临着重重挑战。汇聚多方优势资源,共同呵护产业健康可持续发展,2022中国樱桃品牌大会线上论坛集聚国内众多樱桃主产区、渠道商、产业链代表,分别从各自的视角出发,为行业建言献策。
   又是一年国产樱桃飘香季,各大樱桃产区的樱桃“竞相争艳”,引得众多消费者”垂涎三尺。事实上,国内蓬勃发展的樱桃产业也面临着重重挑战。汇聚多方优势资源,共同呵护产业健康可持续发展,2022中国樱桃品牌大会线上论坛集聚国内众多樱桃主产区、渠道商、产业链代表,分别从各自的视角出发,为行业建言献策。
 
  2022中国樱桃品牌大会线上论坛由中国园艺学会樱桃分会指导,iFresh亚果会主办,澄城樱桃、汉源樱桃联合主办,将于5月23日举行。
 
  为了丰富活动的趣味性,增强主办方与观众的互动性,在本次线上论坛的直播中,我们还准备了很多福利,观看直播即可参与福袋活动,美味樱桃送不停。及时预约直播,收获更多精彩。
 
  2022中国樱桃品牌大会线上论坛议题
 
  09:00-18:00
 
  演讲主题:我国樱桃品牌高质量发展的关键要素
 
  演讲嘉宾:张开春  国际园艺学会(ISHS)樱桃工作组主席,北京市林业果树科学研究院研究员,中国园艺学会樱桃分会理事长
 
  演讲主题:国际车厘子巨头——智利车厘子何以征服世界
 
  演讲嘉宾:夏瑞夫·克里斯蒂安·卡瓦哈尔  智利水果出口商协会(ASOEX)欧亚市场总监
 
  演讲主题:品种、品质、品牌——国产樱桃产业振兴样板探索
 
  演讲嘉宾:沈家实 资深供应链专家 亚果会生态链顾问
 
  演讲主题:澄城樱桃甜蜜蜜
 
  演讲嘉宾:陕西省澄城县人民政府
 
  演讲主题:来自神秘北纬30°的馈赠——汉源甜樱桃
 
  演讲嘉宾:四川省汉源县人民政府
 
  龚荣高 教授、博士生导师,四川农业大学园艺学院副院长
 
  优秀品牌视频展播
 
  演讲主题:樱桃区域公用品牌优秀案例解析
 
  演讲嘉宾:贾枭 农本咨询首席专家
 
  演讲主题:对国产樱桃品牌建设的思考
 
  演讲嘉宾:王宜坚  上海煜谦供应链樱桃品项总监
 
  演讲主题:国产樱桃如何借鉴进口车厘子的经验以及辉展市场樱桃(车厘子)数据分析
 
  演讲嘉宾:王文杰 上海辉展果蔬市场经营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上海惠展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
 
  演讲主题:首衡河北新发地樱桃交易数据分析及华北市场开拓建议
 
  演讲嘉宾:杨建飞 首衡河北新发地批发市场常务副总经理
 
  演讲主题:从销售到种植——新发地樱桃大王如何以品质树品牌
 
  演讲嘉宾:刘文坡 北京新发地润福园商贸有限责任公司 董事长
 
  演讲主题:高端果礼品牌创意打造及供应链建设要点
 
  演讲嘉宾:邹军 iMeiMax创始人 原乡商务公司董事长
 
  演讲主题:社区新零售——樱桃品牌新机遇
 
  演讲嘉宾:俞嘉  绿城零售首席严选官
 
  演讲主题:樱桃品牌做对哪些,樱桃才能更卖货?
 
  演讲嘉宾:刘祥林 中国水果产业研究中心战略顾问、iFresh亚果会品牌营销总监
 
  2022年度受市场欢迎的樱桃区域公用品牌20强榜单发布
 
  2022年度受市场欢迎的樱桃供应商50强榜单发布
 
  注:更多主题演讲正在召集中
 
  同期活动-第三届中国樱桃展云展
 
  线上论坛同期还将有第三届中国樱桃展云展活动,第三届中国樱桃展云展于4月1日正式启动,采取“展会官网+小程序”的活动方式,可实现“云对接”、“云展览”、“云直播”、“云会议”等多种功能。
 
  同时,第三届中国樱桃展云展进一步开展了多种丰富多彩的活动,比如“云观产业行”直播访厂活动、2022年度受市场欢迎的樱桃区域公用品牌20强及2022年度受市场欢迎的樱桃供应商50强网络票选,吸引了众多行业人士的参与。
 
  在中国樱桃展云展小程序上发起的“2022年度受市场欢迎的樱桃区域公用品牌20强”网络票选活动,截止活动结束,吸引了近419万人次的参与投票。
 
  第三届中国樱桃展线上展是全年性的活动,活动规模预计30000+,云集专业采购商3000+家,并举办线上推介10+场、主题演讲25+场,欢迎感兴趣的朋友参与。
 
 
 
 
[ 会展动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会展动态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