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展动态 » 正文

延期 | FBIF2022食品饮料创新论坛及FBIF食品创新展延期举办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9-06  来源:FBIF2022
核心提示:目前深圳发生新一轮疫情。形势不明朗情况下,保障所有嘉宾人身安全,避免不必要的损失发生是组委会的第一要务。在综合考虑了疫情走势、嘉宾建议、活动现场效果及场馆档期安排等多重因素后,FBIF组委会慎重决定,原定于2022年9月21-23日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宝安)召开的FBIF2022食品饮料创新论坛及FBIF食品创新展,将延期举办(时间待定),地点不变,仍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宝安),具体举办时间待和场馆协商敲定后将在近期另行通知。
   亲爱的FBIF与会嘉宾、参展商、观展嘉宾、合作伙伴们:
 
  见信安!佳节将至,此刻除了期盼跟您团圆的家人外,最期待跟大家相聚的可能就是我们组委会的小伙伴了。
 
  目前深圳发生新一轮疫情。形势不明朗情况下,保障所有嘉宾人身安全,避免不必要的损失发生是组委会的第一要务。在综合考虑了疫情走势、嘉宾建议、活动现场效果及场馆档期安排等多重因素后,FBIF组委会慎重决定,原定于2022年9月21-23日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宝安)召开的FBIF2022食品饮料创新论坛及FBIF食品创新展,将延期举办(时间待定),地点不变,仍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宝安),具体举办时间待和场馆协商敲定后将在近期另行通知。关于FBIF2022更新进展,您可通过FBIF论坛官网、FBIF食品饮料创新微信公众号、FoodTalks网站等渠道了解,也可随时与我们的团队联系。
 
  此次变动可能给您带来行程计划变更方面的麻烦,对此,我们深感抱歉。组委会所有工作人员会全力配合您为后期参会及展出计划做出相应调整。在这里也跟您同步组委会工作进展:截至9月4日,我们已经完成280+位演讲嘉宾确认,114家国内外合作媒体确认,561个展位确认,6000+论坛参会嘉宾确认,特装搭建商、主场运营商、主场运输商等所有相关供应商确认并进入最后的现场搭建筹备阶段。现场工作分工及346位志愿者招募已经完成,培训也将在近期进行。待疫情好转,我们即可相见。
 
  无论前路如何艰辛,组委会每个伙伴都会坚韧不拔、全力以赴履行对嘉宾的承诺,交付一场高质量活动,扫去阴霾,提振食品行业信心。相信深圳!相信每位客户和合作伙伴!也相信我们自己!
 
  FBIF2022食品饮料创新论坛组委会
 
  2022年9月5日
 
 
[ 会展动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会展动态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