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展动态 » 正文

SALON DU CHOCOLAT国际巧克力(上海)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3-01-19  来源:食品互联
核心提示: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获得法国Salon du Chocolat中国区唯一授权, 2023年首届Salon du Chocolat上海国际巧克力展将在11月8-10日与FHC上海环球食品展同期举办。Salon du Chocolat上海国际巧克力展致力于为国内外巧克力生产企业及上下游供应链打造一个专业高效的巧克力贸易平台及交流盛会,也为巧克力爱好者们创建一个独一无二的巧克力王国。
   salon du Chocolat国际巧克力展是全球最久负盛名的巧克力行业展览会,自1995年在法国巴黎创办以来,云集可可豆种植国、巧克力生产商、巧克力制造设备、甜品制造商等众多巧克力产业链相关的企业及参展商,堪称巧克力行业的世界杯。
 
  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获得法国Salon du Chocolat中国区唯一授权, 2023年首届Salon du Chocolat上海国际巧克力展将在11月8-10日与FHC上海环球食品展同期举办。Salon du Chocolat上海国际巧克力展致力于为国内外巧克力生产企业及上下游供应链打造一个专业高效的巧克力贸易平台及交流盛会,也为巧克力爱好者们创建一个独一无二的巧克力王国。
 
  举办时间:2023年11月8日-11月10日
 
  举办地点: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展馆地址:中国上海浦东新区龙阳路2345号
 
  主办单位: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合作方:CHOCOLOCO INTERNATIONAL. S.A.
 
  同期举办
 
  FHC上海环球食品展: FHC 2023 第二十六届上海环球食品展
 
 
[ 会展动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会展动态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