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展动态 » 正文

集结号已吹响,4月共赴长沙食品加工及包装机械行业万人盛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4-02-23  来源:CFDC 中部食品展
核心提示:2024年4月18-20日,第16届中部(长沙)食品加工及包装机械展览会将在湖南国际会展中心(芒果馆)盛大举办。聚焦“连接-破局-裂变”,为成长中的品牌提供无线可能,共塑品牌成长舞台!
  2024年4月18-20日,第16届中部(长沙)食品加工及包装机械展览会将在湖南国际会展中心(芒果馆)盛大举办。聚焦“连接-破局-裂变”,为成长中的品牌提供无线可能,共塑品牌成长舞台!
 
  湖南食品产业规模居全国前列,食品产业经济总量居全国第七位,休闲零食相关企业数量全国排行第二。2022年,湖南省规模食品工业完成营业收入6379.04亿元,占全省规模工业的13.4%,同比增长9.3%,利润总额248.22亿元,同比增长6.6%,工业增加值同比增长3.5%。截至2022年底,湖南获证的食品生产经营市场主体达到100万家,全省食品行业规模工业企业2990家,比上年增加31家,形成了金健、唐人神、盐津铺子、道道全等优势品牌。这些食品加工与包装机械相关产业提供了良好的前景。
 
  日程安排
 
  布展搭建
 
  2024年4月16-17日
 
  09:00-17:00
 
  观众参观
 
  2024年4月18-20日
 
  09:30-17:00
 
  撤展/清场
 
  2024年4月20日
 
  15:00-21:00
 
  中部食品展
 
  华中华南地区 一站式招商订货平台
 
  糖酒会官网:www.rctjh.com
 
  
 
 
[ 会展动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会展动态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