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展动态 » 正文

第六届进博会技术装备、汽车展区展前供需对接会成功举办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3-08-09  来源: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核心提示:2023年8月8日,第六届进博会技术装备、汽车展区展前供需对接会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办。本次活动由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主办,中国银行上海市分行承办。
   2023年8月8日,第六届进博会技术装备、汽车展区展前供需对接会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办。本次活动由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主办,中国银行上海市分行承办。
 
  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副局长孙成海、中国银行国际结算单证处理中心(上海)副总经理王谨文出席活动并致辞。中海石油(中国)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副总经理张迎朝、基恩士(中国)有限公司高级市场总监阮后祥、摩比斯中国营销副总裁肖新文现场作交流发言。基恩士(中国)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生畑目亮太出席。
 
  孙成海表示,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再接再厉办好第六届进博会具有特殊重要意义。第六届进博会的筹办工作已从招展为主转向招商办展为主,各交易团组织工作有序开展,专业观众报名注册全面启动,配套活动接受申办,精准招商和供需对接持续强化。接下来,进口博览局和国家会展中心(上海)将继续通过展前供需对接活动、招商路演等方式,加强供需精准对接,邀请更多专业采购商到会。
 
  本次活动是第六届进博会举办的第三场大型展前供需对接会,主要面向装备和汽车行业的参展商和采购商,旨在为供需双方搭建精准对接、开拓商机的桥梁。参展商方面,来自技术装备展区的基恩士、通用电气、高通、住友电工、奥的斯等38家企业参与本次活动,对接内容涵盖数字工业自动化、能源低碳及环保技术、集成电路、金属加工等各行业领域;来自汽车展区的博世、摩比斯、伟巴斯特、雅马哈、HRC等9家企业参与活动,对接内容涵盖整车、两轮车、汽车零部件、汽车轻量化材料、智慧出行等行业领域。采购商方面,航天科工、兵器装备集团、中国航发、中国石油、中国中化、中国海油、中国一汽、东风公司、中远海运集团、中国中铁、中国建筑、中国商飞、机械总院集团、中国铁建、中国电气装备集团、中汽中心、哈电国际、上海理工大学、北汽福田汽车、徐工集团、比亚迪等中央企业、行业龙头企业及相关高等院校近百家单位参与。
 
  为保证供需对接效果,主办方在活动前对参展商和采购商开展调研,了解供需洽谈意向,并以此为基础安排精准对接环节;活动中,通过展客商宣介、展品现场展示等多种形式丰富活动内容。技术装备展区的部分参展商现场展示了数码显微系统、光纤熔接机、水处理膜组件等先进技术和装备;汽车展区的部分参展商现场展示了增强现实抬头显示系统(AR HUD)、热塑碳纤维轮毂插片等汽车领域先进技术。
 
 
 
 
[ 会展动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会展动态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