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展动态 » 正文

广州市雅奇塑料制品公司参展2023云果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3-08-10  来源:食品互联
核心提示:8月11日(本周五),2023云南果蔬产业供需对接大会(以下简称“云果会)即将在云南昆明悦成国际大饭店隆重召开。助力“云品出滇”,水果销售搭档必不可少。作为水果搭档的广州市雅奇塑料制品有限公司也是今年云果会的参展商之一。
   8月11日(本周五),2023云南果蔬产业供需对接大会(以下简称“云果会)即将在云南昆明悦成国际大饭店隆重召开。助力“云品出滇”,水果销售搭档必不可少。作为水果搭档的广州市雅奇塑料制品有限公司也是今年云果会的参展商之一。
 
  广州市雅奇塑料制品有限公司(简称雅奇包装)成立于2013年,坐落于广州市番禺区,公司长期致力于为世界各地提供优美精致的塑料水果包装盒,从业至今,公司不断完善自身形象,引进了先进的机械装备、配置齐全、技术力量雄厚、形成了集生产印刷为一体的流水线,拥有90多台专业设备和齐全的模具,建立了完善的质量保证体系、使产品合格率达到99.5%。
 
  雅奇深知品牌远不止一个标识或名字,公司成立以来,一直全力为来自国内及国际的客户打造品牌包装。 秉承 “ 让中小企业拥有自己的品牌包装 ” 的服务理念,已为2000家企业提供了专业的服务,覆盖水果、食品、日用品、现代农业等多个领域。?极致的品牌包装具备强大的竞争优势,成为传达为消费者个性化服务的载体,将企业品牌文化传达到每一位消费者手中。
 
  雅奇包装主营各类精致的塑料水果包装盒,这次云果会上,公司将展出苹果筒、蓝莓筒、便携式蓝莓杯等产品。万果会小编在这里提前剧透一下~
 
  苹果筒
 
  目前公司畅销的苹果筒,广受国内外市场的欢迎,供不应求,用苹果筒来包装苹果,不仅打破了传统按斤卖的模式,同时也让小苹果有了自己的包装方式,让“小苹果”不再是人人嫌弃的小苹果了,一个大苹果吃不完,一个小苹果刚刚好,一个筒里面装上三四个,既可以分享,也可以独享。苹果筒软管不仅能让苹果变成精品,提升消费者的购买欲望,还能最大程度的保持苹果的新鲜度,延长保存时间,减少食物浪费;在繁忙的都市生活中,苹果软管成为了年轻人首选,旅行,上班,出差都能带上一筒,健康生活每一天。
 
  蓝莓筒
 
  蓝莓筒能解决现有翻盖式吸塑蓝莓盒清洗不方便,食用不方便的痛点,消费者在买到了市场流通的吸塑蓝莓盒后,总是要换到另一个容器里面清洗,然后避空水之后再食用,雅奇包装的便携式蓝莓盒主要优点是清洗方便,底部的排水孔可以快速过滤掉污水,清洗完成之后直接用盖子反扣到底部,就能阻隔剩余的水滴,消费者能直接取食而且不用担心残留的水滴弄湿衣物;这款蓝莓盒子可以支持定制容量,圆形的结构可以让蓝莓平摊开不受挤压,透气孔排水孔可按需加减,真正意义上改变了蓝莓传统的包装方式,更加实用且实惠。
 
  便携式蓝莓杯
 
  公司新上市的蓝莓杯,包装形式新颖,采用了最新的膜贴工艺,不仅物流抗压,还能让产品美观亮眼,现有圆杯和带叉方杯两种杯型可选。
 
  8月11日云果会 现场,如果您对雅奇包装的产品感兴趣,可以去展位参观交流对接。云果会同期举办逆向采购会和产地万里行,众多中国果蔬专家、产业领袖和东盟、南亚、东南亚等国家驻昆领事们,将面对面探讨国内外水果的进出口贸易发展趋向。
 
  万果会官网www.ifreshfair.com
 
 
[ 会展动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会展动态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