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展动态 » 正文

中国食品添加剂和配料展团赴美参加IFT FIRST 2023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3-08-16  来源:中国食品添加剂和配料协会
核心提示:第83届美国IFT FIRST食品科技展览会于2023年7月17~19日在美国芝加哥McCormick Place Convention Center展览中心举行。今年是中国食品添加剂和配料协会及中国贸促会轻工行业分会第21次组织中国企业赴美参展,参展企业24家,展位面积306平方米。本届展会参展取得圆满成功,有效提升了行业企业疫情之后参与国际贸易和出境参展的信心。
   第83届美国IFT FIRST食品科技展览会于2023年7月17~19日在美国芝加哥McCormick Place Convention Center展览中心举行。今年是中国食品添加剂和配料协会及中国贸促会轻工行业分会第21次组织中国企业赴美参展,参展企业24家,展位面积306平方米。本届展会参展取得圆满成功,有效提升了行业企业疫情之后参与国际贸易和出境参展的信心。
 
  美国食品科技展览会IFT FIRST拥有悠久的历史,是美洲地区对口食品添加剂及配料的行业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专业盛会。展出内容以食品添加剂、食品配料、检测仪器和食品工业新技术为主,集中展示了食品行业全球科技成果转化情况,反映了现代食品工业的发展趋势。IFT FIRST 2023展出净面积达到27320平米,有来自世界各地的1334家企业前来参展,9725名专业观众到场参观并订货。超过70场专业活动同期举行,展会现场丰富多彩,是食品配料行业从业者汲取专业知识,紧跟世界潮流的不二选择。
 
  作为食品工业的灵魂,中国食品添加剂行业近三十年发展迅猛,总产值在国际贸易占比不断攀升,成为国际市场的重要组成部分,出口美国市场的产品种类和数量也不断增加,部分产品逐步跻身领先地位。本届展览会最大的参展国依然是中国,共有250多家中国企业参展,充分展示了中国企业的实力,反映出中国食品添加剂和配料企业在美国及世界市场份额中占有重要地位。
 
  本届中国展团的搭建采用了开放式展台设计来加强宣传效果,受到很多参展企业的欢迎,这种设计能使观众更一目了然找到企业,企业识别度也得到了提升。中国展团展出产品丰富多样,吸引了来自美国、欧洲、墨西哥、印度、阿根廷、意大利、澳大利亚等国家和地区的专业观众近千人前来咨询洽谈,展位人潮涌动,增强了企业走出去把产品打入国际市场的信心。本次展览会结束后,绝大多数参展商对展出效果表示满意,对展览会的专业性和观众质量给予较大肯定,大多数企业明确表示将继续参加2024年美国IFT FIRST展会。
 
  展会期间,中国食品添加剂和配料协会在展会现场继续专设展位,众多海外食品企业及专业观众前来咨询了解中国国际食品添加剂和配料展览会(FIC2024)的相关情况,并表达对中国FIC展会的赞扬及向往。
 
 
 
[ 会展动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会展动态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