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展动态 » 正文

重要提醒 8月31日CIFST第二十届年会征文截止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3-08-15  来源: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
核心提示: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第二十届年会定于2023年10月24-25日在长沙召开。会议面向境内征集2022年7月以来未公开发表的论文摘要,征文提交截止日期为2023年8月31日。
   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第二十届年会定于2023年10月24-25日在长沙召开。会议面向境内征集2022年7月以来未公开发表的论文摘要,征文提交截止日期为2023年8月31日。
 
  征文要求
 
  论文摘要请勿涉及保密内容,请作者确保论文摘要内容的真实性和客观性,文责自负。论文摘要字数300-400字;需同时提供中英文题目、作者、单位、摘要及关键词;研究性论文摘要,应包括目的、方法、结果、讨论4项内容。论文摘要的具体要求及模板详见会议网页http://am.cifst.org.cn,年会通知中的附件。
 
  呈现方式
 
  会前编辑论文摘要集(电子版),摘要集将收录在《中国知网重要会议论文全文数据库》。经筛选的部分论文,将安排在专题分会场作报告(学会会员优先,限8月31日前获得会员资格),或自行张贴展示。
 
  征文方向
 
  食品质量与安全控制
 
  食品营养与健康
 
  现代食品制造技术
 
  食品生物化学与生物技术
 
  食品化学
 
  食品包装、贮藏与保鲜
 
  食品感官评价与风味化学
 
  传统食品现代化
 
  未来食品
 
  其它
 
  投稿方式
 
  请登录会议网页http://am.cifst.org.cn在线投稿。首先进行“个人注册”,注册成功后,通过手机号及验证码登录后,进行在线投稿。团体账号无法投稿!
 
  注意:会务组将在年会网站的“会议动态”中分批次公布“接收稿件名单”,请留意查看。
  征文的修改或删除方式
 
  如需修改或删除稿件,请直接在系统中修改,若无法操作,请于8月31日24:00前,将修改内容发邮件(主题为“论文编号+修改”)至年会邮箱cifstam@163.com。
 
  会议网页:http://am.cifst.org.cn
 
 
[ 会展动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会展动态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