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展动态 » 正文

Make The Right Call丨展商高管@你:一起为第六届进博会打“Call”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3-09-27  来源: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核心提示:今年以来,不少全球知名企业高管接连到访中国,掀起“访华热潮”。为深入了解中国市场、增进交流互信、扩大经贸合作,外企高管们紧锣密鼓地参会、考察、受访,谈合作、走市场,展现出对中国未来发展的认可与信心。进博会推出“Make The Right Call”主题系列,号召全球企业共聚进博,一起为第六届进博会打“call”。
   今年以来,不少全球知名企业高管接连到访中国,掀起“访华热潮”。为深入了解中国市场、增进交流互信、扩大经贸合作,外企高管们紧锣密鼓地参会、考察、受访,谈合作、走市场,展现出对中国未来发展的认可与信心。进博会推出“Make The Right Call”主题系列,号召全球企业共聚进博,一起为第六届进博会打“call”。
 
  “Make The Right Call”在词典中的翻译是“做出正确的决定”,意为对一件事评估后做出对的选择。有趣的是,这个打“call”的动作手势不仅对应着“打电话”的手势,还恰好与中国文化中示意数字“6”的手势一致,在呼应第六届进博会的同时,也展现出中外宾客对“进博之约”的热切期盼。
 
  该系列一经推出,就获得了众多展商的大力支持。卡赫、欧莱雅、拜耳、都乐、资生堂、兄弟公司、旭化成、淡水河谷、冯氏集团、HRC、邓白氏、松下、依视路等多位展商高管热烈响应 “Make The Right Call”的号召,纷纷致电进博会吉祥物“进宝”,和第六届进博会订下这场特殊的“东方之约”。
 
  “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第六届进博会开幕已进入40天倒计时,中国即将进入“进博时间”。据悉,现已有数十家展商的全球高管确认来华参加第六届进博会,以实际行动为中国经济投下“信任票”。众多跨国企业正在为展品展示作充分准备,将以更完美的面貌打卡“四叶草”。热忱欢迎来自五湖四海的世界宾朋相聚中国上海,共同续写开放、合作、创新、共赢的“进博故事”。也欢迎各方关注进博会中英文网站、微信、微博等官方平台信息动态,并在Facebook、X、Instagram、YouTube、linkedIn、TikTok六大海媒平台与“进宝”互动。
 
  第六届进博会,我们不见不散!
 
 
[ 会展动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会展动态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