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展动态 » 正文

高管云集,共同感受进博魅力——第六届进博会跨国企业家巡馆活动顺利举办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3-11-07  来源: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核心提示:11月5日晚,第六届进博会跨国企业家巡馆活动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办,来自18个国家近100家跨国企业的160多位高管参加。商务部副部长盛秋平出席活动并讲话。进口博览局副局长刘福学主持。
   11月5日晚,第六届进博会跨国企业家巡馆活动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办,来自18个国家近100家跨国企业的160多位高管参加。商务部副部长盛秋平出席活动并讲话。进口博览局副局长刘福学主持。
 
  盛秋平表示,第六届进博会已于11月5日顺利开幕,举办第六届进博会跨国企业家巡馆活动,目的就是想给中外跨国企业家们创造一个交流合作的机会。正如李强总理在本届进博会开幕式主旨演讲中所说,中国真诚希望与世界各国一道,在开放的大舞台上相向而行,相互成就。
 
  巡馆嘉宾先后参观了企业展六大展区和创新孵化专区,近距离观摩亮点展台、特色展品,感受进博魅力。嘉宾们纷纷表示,本届进博会企业展精彩纷呈,令人期待。通过参加进博会,企业感受到了中国大市场的活力与机遇,更加坚定了扎根中国市场、深耕中国市场的决心,未来将持续参与进博会。
 
 
 
[ 会展动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会展动态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