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展动态 » 正文

2023年度UFood营养健康食品科技创新评价成果公布会在北京盛大召开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4-01-05  来源:食物营养与安全
核心提示:2023年12月23日,“2023年度UFood营养健康食品科技创新评价成果公布会”在北京香格里拉酒店盛大召开,并取得圆满成功,活动现场迎来了全国百位企业家代表和专家领导以及媒体朋友们,共同见证了此次公布盛会。
   2023年12月23日,“2023年度UFood营养健康食品科技创新评价成果公布会”在北京香格里拉酒店盛大召开,并取得圆满成功,活动现场迎来了全国百位企业家代表和专家领导以及媒体朋友们,共同见证了此次公布盛会。
 
  2023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三年疫情退去,国内经济全面复苏,营养健康产业机遇不断,各自赛道重新焕发生机,食品产业逐渐迈向更多元、更科技、更可持续,因此,营养健康食品行业必须大力推进科技创新,让科技创新力量提升营养健康食品行业发展和市场地位的话语权。
 
  为进一步发挥资源优势,推进营养健康食品产业创新与高质量发展,2023年,由中国保健协会食物营养与安全专业委员会推荐,经中科合创科技成果评价中心组织专家开展“UFood营养健康食品科技创新评价”活动,以创新成果研讨、查新、专家论证、创新指数评价等形式和流程,进行专业、公平、公正的审核论证和综合评价,最终形成评价报告。
 
  本届盛会汇聚了我国食品行业的企业精英代表,现场公布的企业有一然生物、伊利集团、东鹏特饮、百事、诚志生命科技、康盈红莓、科拓恒通、完美、天狮生物、燕之屋、葆婴、利洁时、山东凤凰生物、脂代科技、郑州金百合、卫岗乳业、迪辅乐生物、温县怀健元、深圳美丽营养、集思谷(上海)、杭州参友、山东富溪、山东中舜生物、山东哲成生物、多燕瘦健康、山海天、伟达伟乐、江苏安惠生物、广东伊丽汇美容科技、华夏大金龙、黑龙江辛巴赫、江苏安喜莱、圣原健康、臻牧(杭州)健康、北京奇丽奇心、东方红航天生物、百岳特生物技术、喜悦(广东)医药。
 
  “2023年度UFood营养健康食品科技创新评价成果公布会”的成功举办,为我国大健康行业的创新发展奠定了基础,有利于企业打造更多具有创新力的营养健康食品。与此同时,当前全面推进健康中国建设是关系我国现代化建设全局的战略性任务,营养健康食品产业更是关系国计民生的重要产业,也是推进健康中国建设的基本保障和重要任务,在“十四五规划”和国内大循环、国内国际双循环的大背景下,将为全中国乃至世界人民提供更加全面的健康服务,发挥食品企业更大的作用。
 
 
[ 会展动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会展动态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