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周黑  黑作坊  黑窝点  海产品  奶粉  小龙虾  全聚德 
 
当前位置: 首页 » 检测应用 » 检测技术 » 实验室常识 » 正文

谷物硬度计产品特点及参数: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19
核心提示:2018年07月18日 20:03人气:4谷物\饲料硬度计应用简介:专用于对谷物硬度、饲料硬度的测试、辣椒颗粒、糖果硬度、肥料硬度、石榴颗粒硬度 外形美观、大......

谷物饲料硬度计应用简介:

专用于对谷物硬度、饲料硬度的测试、辣椒颗粒、糖果硬度、肥料硬度、石榴颗粒硬度…外形美观、大方,具有测试精度高,重复性准确,仪表指示直观性强等特点。

饲料的物理性能涉及饲料生产、贮运以及饲喂效果等多方面的质量问题,因而物理性能指标的测定是一项十分重要的工作。然而国内许多厂家对此并没有给予应有的重视,既没有专业的测定人员,也没有必要的测试设备,往往凭饲料外观及直感作出粗略估计。

台式谷物饲料硬度计 仪器特点:
1、使测量颗粒硬度变得更加简单,读数直观,施压头全部为不锈钢材质,测量准确,延长了仪器的使用寿命。

2、采用高精度压力传感器,液晶显示,读数直观准确,可连续测量谷物,饲料等硬度值。

3、自动显示,自动锁存,自动复位,自动循环测试,自动诊断,自动报警。

4、自带存储功能(手动,自动存储两种功能自由切换),最大存储量896组数据。

5、自带数据上传电脑功能,数据可以通过电脑进行图表分析,存储打印等。

谷物饲料硬度计技术参数:
测量范围:20KGNKgib三种单位可自动转换)

显示方式:液晶显示

施压方式:手动

测量最大直径:18mm

测量精度:± 0.5%

分辨率:0.01N

电源:DC  9V

充电电源:220V/AC

允许过载:150%

 

 
 
[ 检测应用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检测应用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