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保健品  周黑  海产品  奶粉  烟台  黑作坊  黑窝点  食品  小龙虾  葡萄酒 
 
当前位置: 首页 » 健康养生 » 饮食健康 » 正文

果酱营养远不及水果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07-29  来源:人民网
核心提示:果酱在制作过程中经过打浆、煮制浓缩、加热灭菌等工艺,但经历这么一番折腾,容易导致水果中比较娇气的维生素C、多酚等抗氧化物质被破坏。
  果酱在制作过程中经过打浆、煮制浓缩、加热灭菌等工艺,但经历这么一番折腾,容易导致水果中比较娇气的维生素C、多酚等抗氧化物质被破坏。
 
  例如,每100克新鲜草莓中的维C含量是47毫克,而每100克草莓果酱的维C含量只剩下1毫克。可见,果酱远不如水果中的营养素保留全面。而且,以某款草莓果酱为例,配料依次是:白砂糖、草莓、葡萄糖浆、水、食品添加剂。含糖量较高,建议少吃。
 
 
[ 健康养生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健康养生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