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保健品  周黑  海产品  奶粉  烟台  黑作坊  黑窝点  食品  小龙虾  葡萄酒 
 
当前位置: 首页 » 美食天地 » 餐饮管理 » 正文

餐厅预定后未赴约 餐馆老板竟将女子信息全数公开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5-02  来源:北青报
核心提示:近日,英国卡迪夫一家名叫Bully的餐馆因为贸然公开一名女子的信息而被网友所抨击。这件事的起因是因为一位名叫Emily Quinlan的女子在当地餐厅Bull......

近日,英国卡迪夫一家名叫Bully的餐馆因为贸然公开一名女子的信息而被网友所抨击。

这件事的起因是因为一位名叫Emily Quinlan的女子在当地餐厅Bully预约了座位,但是她没有出现,也没有提前取消。餐厅老板Russel Bullimore一时气愤,竟将Quinlan的姓名、电话、电子邮件等信息发布在推特上,还把她称做“自私的女人”。

餐厅预定后未赴约 餐馆老板竟将女子信息全数公开

虽然这条推特现在已被删除,但这个账号拥有近万名粉丝,一时引起粉丝和网友的不满。

有网友回复:“为这种做法感到羞耻,这将毁了你所谓的‘家族产业’。”

还有网友表示:“总算知道为什么餐厅的名字叫‘bully’了,这就是明显的欺凌弱小(bully的意思)。”

 
 
[ 美食天地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美食天地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