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保健品  周黑  海产品  奶粉  烟台  黑作坊  黑窝点  食品  小龙虾  葡萄酒 
 
当前位置: 首页 » 美食天地 » 餐饮管理 » 正文

洗衣店+咖啡馆,这么奇葩的设计竟然有点时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5-09  来源:餐谋长聊餐饮
核心提示:伴随“共享单车”的流行洗衣机也开始进入“共享时代”虽然洗衣房已逐渐退出城市生活但有不少人依然钟爱这种公用的洗衣方式小编搜罗了几家特别的洗衣店他们充满了“人情味......

伴随“共享单车”的流行

洗衣机也开始进入“共享时代”

虽然洗衣房已逐渐退出城市生活

但有不少人依然钟爱这种公用的洗衣方式

小编搜罗了几家特别的洗衣店

他们充满了“人情味”

作为洗衣店+咖啡馆的组合

传递出一种生活态度

将所有滋味都浓缩在空间中

带着脏衣服去泡咖啡馆

用设计去遇见生活!

Wasbar    @根特

洗衣时请身旁的姑娘喝杯酒

这家位于比利时根特市的自助洗衣店,融合了酒吧、洗衣房,和理发店三种业态,结合比利时人爱喝酒的生活习惯,通过天马行空的创意,让客人在等待洗衣的过程中,可以喝杯小酒,或者是剪个头发,将娱乐和实用性融为一体。

空间的色彩运用比较丰富,轻松活泼的色彩组合,个性时尚的吊灯,使整体感觉更加规整。

晾衣夹子、菜单的设计,再到管道里被隐藏起来的洗衣机,呈现出统一的视觉效果,营造出自由舒适的空间氛围。

特别的是,每逢周日这里还有演出活动,增添了趣味性,真正地与消费者产生互动,也让Wasbar声名大噪,完成从传统公共洗衣房到时髦去处的华丽转身。

Café Laundromat    @奥斯陆

洗衣时读读书才是正经事

Café Laundromat位于挪威首都奥斯陆,是旅行不可错过的打卡地标,作为集咖啡、书籍为一体的咖啡洗衣店,空间设计的也很时尚。

休闲区域点缀着旧电话、旧台灯等老式家具和摆设,而置于咖啡屋后部的洗衣房,摆放着不同缤纷色系的洗衣机,赋予空间无限延伸的趣味性!


Laundré    @旧金山

去洗衣店喝咖啡

Laundré位于旧金山,是一个一站式的咖啡洗衣店,空间以白色为主要色调,搭配原木色家具,木质纹理相呼应,凸显质朴自然。

走进店内,映入眼帘的便是一个咖啡空间,简约的全方位白色吧台,凸显硅谷风的设计调性!

WASH COFFEE    @台湾

邂逅王家卫的电影场景

这家店还有个独特的名字:穿越九千公里交给你,设计来源于王家卫的微电影《穿越九千公里献给你》。普通的民宅里却别有洞天,让你在喝咖啡吃甜点之余还能洗衣服。


快节奏的都市生活下

人们更加注重效率的提高

而洗衣店+咖啡馆的串联

是增加生活仪式感的一种方式

同时,这种体验式的经营

也是餐饮行业需要思考的一个新方向!


 
 
[ 美食天地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美食天地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