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保健品  食品  烟台  周黑  黑作坊  黑窝点  海产品  奶粉  小龙虾  葡萄酒 
 
当前位置: 首页 » 美食天地 » 特色菜谱 » 正文

牛油果汉堡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21
1
按面包机使用方法,先液体后固体食材,加牛奶和水,后放面包粉,糖盐对角放,面粉中间放发酵粉盖上。启动面包机和面程序。水可以预留5至10ML左右。面粉吸收情况不同而添加减。
2
面包机和面15分钟,加入软化的黄油。继续和面20分钟。和至面团光滑有泽度并有一定延展性。餐包不一定要拉出手套膜,口感也不错的。
3
面团收圆后,盖上保鲜膜,发酵至2倍大,手指沾面粉,扎洞洞不回缩即可。
4
面团取出排气,分7等份。收圆,盖上醒发10分钟。面团在手掌中,五指朝下,面团在案板上打圈即可收圆了。
5
取小面团再次压扁收圆,沾湿表面,沾上一层芝麻。放烤盘上,二次发酵为2倍大。现在天热,直接放烤箱,不用开发酵档也能发酵。
6
烤箱180度预热,入烤箱烤制20分钟。温度与时间,以自家烤箱为准。
7
备好熟鸡蛋,牛油果,芝士片,生菜。一个餐包一个鸡蛋,一片芝士片。
8
烤好的面包,凉后可以做汉堡包了。中间切开,挤上沙拉酱,放上芝士片,牛油果、鸡蛋,生菜即可。
9
可以吃啦。

小窍门

烤箱温度以自家烤箱为准。用牛奶与水看面粉吸收情况,加水前可以预留10克左右。
 
 
[ 美食天地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美食天地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