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保健品  食品  烟台  周黑  黑窝点  海产品  黑作坊  奶粉  小龙虾  葡萄酒 
 
当前位置: 首页 » 美食天地 » 特色菜谱 » 正文

新疆羊肉抓饭的做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04

新疆羊肉抓饭,本人是地道的新疆人 其实做抓饭不需要那么多调料 正宗的新疆人给你做正宗的新疆家常抓饭哦 !

新疆羊肉抓饭的做法

1.

羊肉 胡萝卜 洋葱 大米 鸡蛋 其实新疆人在家做抓饭时一般不会加多余调料 。大米拿了一小碗 是三人量 肉不要切的太脆,切的大一点 。

2.

切胡萝卜是一条一条的 ,我看有些人把胡萝卜切成丁丁的 这样还不如吃做印尼炒饭,所以必须是一条一条。

3.

锅热了后放油 我放的是橄榄油

4.

油热了 放肉炒

5.

放入葱 一勺盐和 一勺孜然 继续炒

6.

最后放胡萝卜 继续炒

7.

胡萝卜炒成熟 也就是胡萝卜软下来 就差不多了 主要是胡萝卜比较难熟 所以炒的时间可以长一点

8.

胡萝卜炒熟后 倒一碗水 水量是最重要的一部分 水量没有量好的话 那就等于失败了,所以放水跟大米的量有关系的 。(一小碗大米 放一大碗水 )

9.

放完水后就调味盐少了可以再放点盐 还有再放一勺白砂糖!

10.

煮开了后 可以喝点汤 尝一尝味道 !

11.

放大米 把大米散开的放不能倒在一个位置 要散开的放入大米!

12.

把大米全部倒入后 上面可以打散鸡蛋 ,然后盖上锅盖 大火烧3分中 然后小火25分钟 !

13.

打开锅后 先把肉和鸡蛋 拿出来 把它们切脆

14.

切脆

15.

很简单 最重要的事 水的量

烹饪技巧

最终的还是水啊 水的量注定你是否成功! 砂糖可以在油热后放再炒肉 但是这样肉会变的特别黑 所以放完水后再放砂糖比较好 !

 
 
[ 美食天地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美食天地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