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海产品  奶粉  小龙虾  全聚德 
 
当前位置: 首页 » 美食天地 » 餐饮管理 » 正文

英国餐馆发明揽客新方法:把菜单译成普通话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8-24  来源:环球网
核心提示:据英国《卫报》报道,英国的一些餐馆最近发明了一种招揽顾客的新方法:把菜单翻译成普通话。报道称,英国约克附近的一家炸鱼薯条店就已经尝试这么做,而且效果显著。他们......

据英国《卫报》报道,英国的一些餐馆最近发明了一种招揽顾客的新方法:把菜单翻译成普通话。

报道称,英国约克附近的一家炸鱼薯条店就已经尝试这么做,而且效果显著。他们还在微博和微信上促销他们的产品,现在每周至少接待100个中国度假者。

英国餐厅为招揽顾客,纷纷推出普通话菜单

报道称,自从2015年习近平主席访问英国时在一家传统酒吧品尝了英式传统的炸鱼薯条后,炸鱼薯条在约克郡成为了一种新的流行趋势。

餐厅老板表示,他们正经历一场中国游客的繁荣,他们很愿意改变菜单的语言来欢迎游客。 “我们很开心,希望让他们感觉宾至如归,他们很喜欢拍照来分享给家人和朋友。”他们正试图将一些约克方言也改成汉语,“我们开始学一些中文,比如‘谢谢’,‘再见’。以后我们会学更多的东西,中国游客们很乐意教我们。”

英国餐厅为招揽顾客,纷纷推出普通话菜单

英国旅游局表示,过去五年内中国去英国的游客增加了89%, 自从北京到曼彻斯特的直飞航班开通后,中国游客大量涌入了英国北部。


 
 
[ 美食天地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美食天地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