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周黑  海产品  黑作坊  黑窝点  奶粉  小龙虾  全聚德 
 
当前位置: 首页 » 美食天地 » 特色菜谱 » 正文

西红柿蛋花汤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11-01
1
西红柿去蒂切小块,如果介意可以先去皮,把西红柿放到热水里烫一下,就可以去皮了。
  • 2
    鸡蛋打散备用。
  • 3
    葱,姜切末,都说冬吃萝卜夏吃姜,夏天要多吃姜,可以消暑健脾胃。
  • 4
    锅里放适量的油,油热后,放入葱末和姜末爆香。
  • 5
    再倒入西红柿爆炒。
  • 6
    多炒一会儿,炒到西红柿看不到块状为止,这也是这道汤能否做成功的关键之一呀。
  • 7
    加入适量清水大火煮开。
  • 8
    开锅后,把打散的鸡蛋慢慢淋入锅中,注意不要马上搅拌,等鸡蛋成片浮起来的时候,再用勺子搅动几下就可以了。
  • 9
    把玉米淀粉放到一个干净的碗里,加入少许清水,调淀粉糊,稀一点,慢慢沿锅边倒入锅中,再用勺子搅动几下就可以关火了,这一步不能省略哦,因为加了淀粉的西红柿蛋花汤喝起来会更厚重一些,更粘稠一些,味道也更好,这就是做好这个汤的关键之二。
  • 10
    最后加入少许盐调味出锅。
  •  
     
    [ 美食天地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美食天地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