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周黑  黑作坊  海产品  黑窝点  奶粉  小龙虾  全聚德 
 
当前位置: 首页 » 美食天地 » 特色菜谱 » 正文

蔓越莓雪梨炖桃胶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12-31
1
准备食材。
  • 2
    桃胶要提前泡发,一身都要泡10小时以上,银耳也提前两个小时泡发。室温低时,您也可以同时间泡上。
  • 3
    将泡好的银耳清洗干净。
  • 4
    去掉根部,撕成小朵。
  • 5
    一小把桃胶就能泡发出很大,所以大家要注意,好的桃胶一般会膨胀10倍大左右。泡好的桃胶可以轻松去掉沾的黑色杂质。
  • 6
    梨去皮去核也切成小丁备用。
  • 7
    先把桃胶放在炖盅底部,然后放银耳,最后放梨丁,再冰糖,加水。因为在炖煮的过程中,银耳和桃胶还会胀发,所以水不要正好满炖盅,要略留一点空间。
  • 8
    将隔水炖锅加水至水位线,放进炖盅,选择桃胶功能。如果没有,您选择两小时。我的炖盅桃胶功能是1小时,但我喜欢炖出的滑嫩如果冻般的口感,所以我定时两个小时。
  • 9
    锅中水沸腾后,锅体开始显示倒记时时间,把蔓越莓干放入,盖上盖子,安然入睡即可。如果觉得麻烦,蔓越莓干也可以在一开始就放入,然后就不用管了,让它自已工作即可。
  • 10
    早上起床就能享用到甜美润滑的汤羹了。
  •  
     
    [ 美食天地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美食天地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