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周黑  黑作坊  海产品  黑窝点  奶粉  小龙虾  全聚德 
 
当前位置: 首页 » 美食天地 » 特色菜谱 » 正文

羊排骨汤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12-30
1
买回来的羊排反复干净。
  • 2
    锅中加入适量的水,加入葱、姜,羊排骨冷水入锅焯水后捞出,控净水分。
  • 3
    准备调味料,可以根据个人喜欢的口味添加香料。
  • 4
    烧一壶开水,加入电压力锅中,加入羊排,调味料过水洗净加入锅中,适量加点盐。
  • 5
    电压力锅设置蹄筋档,启动开关。
  • 6
    电压力锅自动完成,羊排煮的几乎脱骨,此时捞出羊排,羊排可以再加工烤着吃或者直接蘸蒜泥吃特别香,羊汤可以继续做冬瓜汤或者萝卜汤,我家人特别喜欢直接喝这个羊汤,加点盐、香菜、葱花和蘑菇粉,非常美味的羊汤就OK了。
  • 7
    美味的羊汤出锅,清淡,不膻不腻,好喝还营养。其中的羊排骨一半烤羊排,一半蘸蒜泥吃,特别香。
  • 小窍门

    羊肉辛温,并非人人都适宜,感冒咳嗽、皮肤病在发作及咯血的人,是不宜吃羊肉的。至于阴虚火旺的人,还是少食为好。
     
     
    [ 美食天地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美食天地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