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周黑  黑作坊  黑窝点  海产品  奶粉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美食天地 » 餐饮管理 » 正文

好菜单会营销,你知道怎么设计吗?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2-15  来源:红餐
核心提示:菜单说简单很简单,有人就是直接打上菜名价格就用了,但是懂得菜单价值的餐饮老板都会找专门的菜单设计公司。一份简单的菜单为什么要花那么多心思呢?菜单除了是餐厅的门......

菜单说简单很简单,有人就是直接打上菜名价格就用了,但是懂得菜单价值的餐饮老板都会找专门的菜单设计公司。一份简单的菜单为什么要花那么多心思呢?菜单除了是餐厅的门面,还蕴含着经营的秘密。下面,红餐君就和大家说一说好菜单的设计原则。

 

菜单的框架、菜名的颜色和描述,这些组成了菜单的逻辑奥秘。菜单背后的逻辑是经过科学以及无数调查结果所验证过的,包含方方面面,比如定位、颜色、推广、数字等。

好的菜单设计具有的要素  






菜单中菜品的搭配排列技巧  

菜单设计的几个小心机

小结  

一份好的菜单都是经过一再推敲才能设计成功的,菜品之间怎么搭配、颜色如何配置、价格甚至排列顺序都是关键。餐厅要想设计出一本适合自己使用的菜单,就要先做好功课,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么最重要。

 
 
[ 美食天地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美食天地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