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美食天地 » 餐饮管理 » 正文

边泡温泉边吃火锅,海底捞遇上新对手了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1-18  来源:头条号|舌尖计
核心提示:在寒冷的冬天,不管南方还是北方日趋渐冷,就算穿着厚厚的羽绒服也不会感觉到暖和,这时就需要来上一锅热气腾腾的火锅,不仅能够驱走身上的寒气,而且还能够得到灵魂上的......

在寒冷的冬天,不管南方还是北方日趋渐冷,就算穿着厚厚的羽绒服也不会感觉到暖和,这时就需要来上一锅热气腾腾的火锅,不仅能够驱走身上的寒气,而且还能够得到灵魂上的升华。好多城市都已经白雪皑皑了,推荐大家去吃点火锅暖暖身体,如果能够泡下温泉那就更加完美了。所以今天要给大家介绍一种火锅新吃法,坐在“鸳鸯锅”里吃火锅,是不是觉得有些奇怪呢?接下来一起看下去吧。

边泡温泉边吃火锅,海底捞遇上新对手了

最近火锅最出名的就是海底捞了,海底捞的服务态度是餐饮界的标杆,它能给顾客一种宾至如归的感觉,那里的食材丰富,而且还有着一流的服务,让人享受到上帝般的待遇,真的做到了顾客是上帝这点,不像有的火锅店,只会收钱要钱,连倒杯水都让顾客自己倒,顾客花着钱还得找气受。可是如果我告诉你,海底捞已经成为过去式,你相信吗?

边泡温泉边吃火锅,海底捞遇上新对手了

而最近又有一个火锅的新吃法迅速流行了起来,那就是泡鸳鸯锅温泉吃火锅。这个火锅店开在温暖的温泉度假村,来这里的客人都脱下了厚重的棉衣享受温暖,老板也是结合客人多方面的喜好,想出了把温泉池做成一个鸳鸯锅的样子,简直就是放大版的鸳鸯锅,两边颜色也是极其分明,像极了我们平日吃的清汤锅和麻辣锅。

边泡温泉边吃火锅,海底捞遇上新对手了

这里不仅有鸳鸯锅的温泉,还可以边泡温泉边吃火锅呢!真的要给提出这想法的人给一个大大的赞,两边的锅底放入的就是确确实实的真实食材,而且温泉的温度也是经过设计的,人泡在里面,火锅放在温泉池的边沿上,这样人们可以一边吃火锅一边再泡着温泉了。真的超级舒服。

边泡温泉边吃火锅,海底捞遇上新对手了

对于坐在鸳鸯锅里面边泡温泉边吃火锅的模式,其实网友们表达了自己不同的看法,有的人认为这样的模式确实新颖,但是顾客只是觉得好奇,所以才会去尝试,别忘记了火锅的味道才是重点。

除了上面的这种火锅模式外,大家还有哪些需要补充的呢,欢迎评论区留言评论

海底捞迎来新对手,泡在“鸳鸯锅”里才是新吃法,长见识了!


 
 
[ 美食天地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美食天地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