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美食天地 » 餐饮管理 » 正文

餐馆经常被投诉的油烟问题,这里有几个解决方案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6-18  来源:红餐
核心提示:餐馆是使用明火的地方,油烟比较大,如何安装排烟系统直接关系到餐厅的安全。下面,红餐君整理了几个后厨油烟设备系统工程设计方案供大家参考一下。3种排烟系统方案的优......

餐馆是使用明火的地方,油烟比较大,如何安装排烟系统直接关系到餐厅的安全。下面,红餐君整理了几个后厨油烟设备系统工程设计方案供大家参考一下。

3种排烟系统方案的优劣对比

餐饮厨房设备排烟不通畅,排烟系统工程设计是关键。下面就几种方案进行比较:

如果是独立的大型餐饮店大多采用一对一的排烟系统,共用商业体,如商超、写字楼则一般用的是多对一分散风机油烟系统,或者多对一集中风机油烟系统,一般这些是有物业公司负责安装。

油烟排放口的设置要求  

目前很多餐饮店被投诉油烟问题,就是因为排烟口设置不合理,导致油烟飘进了居民楼引起民愤。因此,油烟的尾气排放也是有要求和讲究的。

餐饮店排烟系统工程的设计要点  

大部分餐饮店的排烟系统工程都是交给专业的公司设计的,但是作为餐饮老板一定要关注以下几点:


餐饮老板在设计排烟系统的时候,工程设计得合不合理,只要抓住以上几个点就差不多了。

小结  

随着环保意识的提高,排烟系统和净化设备已经成为了餐馆的标配。但由于排烟系统设计不合理导致排烟效果不佳,常常会出现这样那样的问题,甚至存在安全隐患。

要想高枕无忧,各位经营者在考察或者装修餐厅的时候就要考虑油烟的问题,并且在经营中定期清洁排烟管道,保持排烟系统的运行。

 
 
[ 美食天地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美食天地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